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odododoc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申请] 生物本科 有身份 建议转码吗

🔗
xingsuo 2024-11-25 12:4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dododoco 发表于 2024-11-16 21:04 ..
读医很难呀!而且花的时间好久,责任也很重

医读出来就好了。

码农内容也难,你要跟全世界来的人卷。读出来说不准就被裁。
.google  и
医生只有美国人卷。其它人没办法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tt_ 2024-11-25 15:24: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dododoco 发表于 2024-11-25 12:30
可以分享一下时间线吗?还想问问转码之后上班的感觉怎么样呀

不不不,我是23fall的,现在gap半年,25年1月开始上研二,现在还没上岸。

23年9月入学,然后24年3月找了国内的大厂实习,实习结束之后国内的大厂给了转正。国内比较好找,美国难度大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tt_ 2024-11-25 15:27: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dododoco 发表于 2024-11-25 12:30
可以分享一下时间线吗?还想问问转码之后上班的感觉怎么样呀

主要还是看喜不喜欢长时间写代码的,我实习半年和两段开源做下来的感觉是,写代码本身不难,但是能长时间上班写代码其实很多人并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