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如何克服面试时的紧张情绪?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今天上午一个小公司电面,就一道非常非常简单的题目,最后写出来有bug。
自己都看不下去了,目测是没有什么希望了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候大脑一片空白,和平常自己刷题的时候赶脚差别很大,求问如何克服紧张的情绪?thx

上一篇:FB 刚电面
下一篇:跪求个大小公司的fulltime面试流程时间+考虑时间
推荐
ycye 2014-12-2 20:00: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浪投简历+海量面试。要让自己变得厚脸皮,锻炼好自己吹牛皮的能力还有临机应变的能力,千万不能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普普 2014-12-7 16:01: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tepte 发表于 2014-12-6 02:27
”面试老师“是什么? 可以去哪里找面试老师啊?

语文捉急...面试老师指的是面试我的老师,当时是一个学校的项目,老师面试的,完了之后我不服结果,就发邮件问面试我的老师我哪里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ptepte 2014-12-6 02:27: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普普 发表于 2014-12-2 21:14
紧张是正常的,紧不紧张无所谓,关键是表现,我有一次面试失败后问面试老师他就说紧张完全不是你失败的理由 ...

”面试老师“是什么? 可以去哪里找面试老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同问,不过个人觉得平时多去找老师问问题,讨论,是不是会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ro 2014-12-2 15:46: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拿到题先在白板上画图打草稿和面试官讨论解法(面试官不理我就自言自语自己琢磨),思路全部理顺了才开始写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普普 2014-12-2 21:14: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紧张是正常的,紧不紧张无所谓,关键是表现,我有一次面试失败后问面试老师他就说紧张完全不是你失败的理由,你要是准备足够充分,即使紧张也会表现得很好!所以加油准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北美农民 2014-12-3 00:27: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多面, 字数字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ckardmzr 2014-12-3 01:1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找小伙伴mock interview吧,当然最好有专业点的人来给你mock intervie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e07b415 2014-12-3 01:42: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面试多了就习惯了,你可以先拿几个你保底的公司练手,哪怕是猎头也行。当然在dream company面试多少会紧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lvinzhong 2014-12-3 02:55: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面试多了就习惯了 + 1, 这就是为什么当年高三每个星期每个月都要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nraincyq 2014-12-3 14:45: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和楼主有同感,一起mock interview 吧,站内交换联系方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