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surasama20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专业的AD

🔗
lyly943 2014-12-3 12:10: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nicaapbb 发表于 2014-12-3 11:52. 1point3acres
我对楼主有印象,楼主你好棒!. ----
楼主你是DIY的不

哈哈 是我吗? 是哈 我是DIY~~不过拖延症严重 现在PS都还没写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yly943 2014-12-3 12:13: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 1point 3acres
噢噢!!同学你加州州立里就选的SDSU哇?听说SDSU的商学院特别好 CS不知道了~不过真神奇 加州州立系列就这个有排名~我也打算到时候试试 长滩富勒顿CAL POLY再挑所申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wie 2014-12-3 12:2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yly943 发表于 2014-12-3 12:13
噢噢!!同学你加州州立里就选的SDSU哇?听说SDSU的商学院特别好 CS不知道了~不过真神奇 加州州立系列就 ...

我也觉得..当时搜出来排名我都吓了一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surasama2012 2014-12-3 17:56: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yly943 发表于 2014-12-2 23:01
哇 同转专业 楼主我和你GPA差不多!话说我也在考虑加州州立系列 OTZ ~话说楼主你觉得加州州立那么多所分校 ...

之前听说长滩和富乐敦不错,我本也打算申的,后来富乐敦春季不开就没有申请我觉得加州洲立已经不算很好的学校了,这几个里面就申高一些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surasama2012 2014-12-3 18:01: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yfandlyf 发表于 2014-12-3 05:14
long beach的cs虽然也还凑合 但是地理位置完败
-baidu 1point3acres
嗯嗯 我也比较偏向santa clara
而且地里讨论多些,长滩基本地里没见过讨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surasama2012 2014-12-3 18:01: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yfandlyf 发表于 2014-12-3 05:14
long beach的cs虽然也还凑合 但是地理位置完败

嗯嗯 我也比较偏向santa clara-baidu 1point3acres
而且地里讨论多些,长滩基本地里没见过讨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yly943 2014-12-3 19:30: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urasama2012 发表于 2014-12-3 17:56
之前听说长滩和富乐敦不错,我本也打算申的,后来富乐敦春季不开就没有申请我觉得加州洲立已经不算很好的 ...
.--
也是哈~哎 感觉加州真难啊~不知道申其他地方去加州找工作会不会也挺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surasama2012 2014-12-3 19:49: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ybreaklee 发表于 2014-12-3 02:02. 1point3acres.com
去加州州立,相信我

为啥呀 能不能给个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essie_c 2014-12-4 09:18:39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牛人,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