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etsdoit6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关于眼镜的厚度,有木有了解的小伙伴

🔗
6gg的Kevin 2014-12-20 23:51: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74折射率走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etsdoit666 2014-12-20 23:58: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ppypop666889 发表于 2014-12-20 15:01.1point3acres
现在激光治疗可以减低度数,北京同仁医院挺好,去了解一下

激光不是说有后遗症么?这个暂时不考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etsdoit666 2014-12-20 23:58: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dawn 发表于 2014-12-20 15:17
. 1point 3 acres以后就要码农了。。。。眼睛真是可怜啊。。。

哎,特别羡慕你们这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etsdoit666 2014-12-20 23:59: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74的话色散太大了,据说折射率越高,呈像越不清晰额,我怕我这个度数搞1.74的要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4-12-21 00:00: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tsdoit666 发表于 2014-12-20 23:58
哎,特别羡慕你们这些人
.
我也200+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etsdoit666 2014-12-21 00:03: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dawn 发表于 2014-12-21 00:00
我也200+度。。。。

200+小意思了,镜框怎么搞,镜片都不会厚的,还能定个薄的近视墨镜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whdawn + 10 patpat~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4-12-21 00:54: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tsdoit666 发表于 2014-12-21 00:03
. 1point 3acres 200+小意思了,镜框怎么搞,镜片都不会厚的,还能定个薄的近视墨镜

也是,patpat~ 在国内配好再出国吧,国外有点麻烦的
我还配了副备用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anyoumeiyi 2014-12-21 01:0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dawn 发表于 2014-12-21 00:54.google  и
也是,patpat~ 在国内配好再出国吧,国外有点麻烦的
我还配了副备用镜

国外配眼镜怎么麻烦啦,求解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4-12-21 01:13: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nyoumeiyi 发表于 2014-12-21 01:00. 1point3acres
国外配眼镜怎么麻烦啦,求解说呀~~~

还要开一些什么医生的证明什么的,不能随便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estpad 2014-12-21 02:18: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dawn 发表于 2014-12-20 12:13.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还要开一些什么医生的证明什么的,不能随便配

绝大多数保险都带免费验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