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etsdoit6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关于眼镜的厚度,有木有了解的小伙伴

🔗
6gg的Kevin 2014-12-21 03:2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tsdoit666 发表于 2014-12-20 23:59
1.74的话色散太大了,据说折射率越高,呈像越不清晰额,我怕我这个度数搞1.74的要跪
.google  и
其实还好 本人就是1.74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4-12-21 04:31: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estpad 发表于 2014-12-21 02:18
绝大多数保险都带免费验光

保险我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etsdoit666 2014-12-21 08:59: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6gg的Kevin 发表于 2014-12-21 03:20
其实还好 本人就是1.74 = =
. 1point3acres.com
你多少度配1.74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4-12-21 10:17: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tsdoit666 发表于 2014-12-19 20:40
我就随便问问。况且7mm觉得很厚了,我身边900度的也没7m m

. 1point3acres.com 既然接受不了 就别买了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6gg的Kevin 2014-12-22 00:47: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tsdoit666 发表于 2014-12-21 08:59
你多少度配1.74的啊?

7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asity 2015-1-9 21:10: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700+250散光欲哭无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rinceward 2015-1-9 21:14: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天也刚配了眼镜,1.67的镜片奇贵无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tldsn 2015-1-10 09:46: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注意保护眼睛的也就算了,我们这些遗传的才是最悲催的吧,天生就注定近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