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risann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个人小trick,想要加试Q的请看~

🔗
whdawn 2014-12-20 12:4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怎么感觉V加试更好一些,感觉一般都加试的科目分数高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hhhhardy 2014-12-20 14:23: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是真的,今天室友考试专门验证了一下,果然三个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lzhang007 2014-12-21 18:19: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表示考了两次全是QVQV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xT2014 2014-12-21 18:2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个人觉得加V OR Q是和你之前填的专业有关。。。
我考了两次,都是填的应数,都加的V,周围同专业的同学也是加V。
但是可能样本量太小,仅仅是猜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risanna 2014-12-21 18:42: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hhhhardy 发表于 2014-12-20 14:23
这是真的,今天室友考试专门验证了一下,果然三个Q。

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ccccneverdie 2014-12-21 20:22: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考了三次,这三次都和lz的猜测相符。
感觉是加试哪个哪个难呢?我两次加试Q,一次162一次165,但是加试V那次就是170.
不过昨天加试的Q,V简单,终于刷够了,说下自己的经历给大家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risanna 2014-12-22 12:03: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ccccneverdie 发表于 2014-12-21 20:22
我考了三次,这三次都和lz的猜测相符。
感觉是加试哪个哪个难呢?我两次加试Q,一次162一次165,但是加试V ...

thx~~th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njuan_Kwok 2014-12-22 12:50: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还以为是接近年底了就赏我们加试Q~~我和小伙伴们的经历是去年0504,0823是加试V,今年0824,1030,1220都是Q加试,今年的大家好像都是缓些点的,其中我的1220的确是慢慢等够时间自动跳的~~下次考我一定会继续等够的!BTW 我们都是填的应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bend 2014-12-22 13:53: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t is hard to imagine that ETS has this bug in their co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risanna 2014-12-22 17:1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bend 发表于 2014-12-22 13:53
It is hard to imagine that ETS has this bug in their code.

Is this really a bug? or something else?

I hardly know. It is just my little guss~~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