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uvlybe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CWRU] Case果然case多,一点不给我省心

🔗
mtldsn 2015-1-21 23:0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vlybee 发表于 2015-1-21 22:39
看这:http://engineering.case.edu/eecs/application_instructions 上面说all materials must be mailed ...

还是寄吧,我记错了。我的表格记录显示我是寄了的,虽然学校貌似还没收到。原本以为不用寄的,后来为了放心临时寄了,结果一直记成自己没寄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kurayr 2015-1-22 19:53: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vlybee 发表于 2015-1-21 22:38
PSE?我没有问小米,感觉他家回复速度奇慢

就是我和你不一个专业,但是显示是相同的。。。我觉得应该没什么担心的,至少GT不用担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vlybee 2015-1-22 21:52: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kurayr 发表于 2015-1-22 19:53
就是我和你不一个专业,但是显示是相同的。。。我觉得应该没什么担心的,至少GT不用担心吧。。。

是早早寄了的,现在成绩单也寄了,还差statement of objectiv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nissue 2015-1-23 19:36: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对了,大家的状态就是那个填写网申的那个网站里看的么还是有单独的看状态的网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vlybee 2015-1-23 21:35: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nissue 发表于 2015-1-23 19:36
对了,大家的状态就是那个填写网申的那个网站里看的么还是有单独的看状态的网站?

就是看application网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avinj 2015-2-4 20:42: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样的 都是unreceived,发邮件问,没人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yernFans 2015-3-19 14:39: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p420 发表于 2015-1-21 20:47-baidu 1point3acres
case的ee需要寄成绩单啊 地址在网申系统里有
成绩单 gt都要提前寄啊
我的test score一直显示没收到 其他 ...

为神马systems & control的小秘跟我说木有必要寄成绩单呢~~囧~~连GRE成绩她都只让我先提供一个电子版给她审核。。。虽然这个成绩单是要先官方寄过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