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职场感言] 如果有平行世界,大家愿意回到没有 ChatGPT/gemini/etc 之前的世界吗

 
全局:
不愿意。我跟我老公都快靠着AI活了,查不重要的日常资料,闲聊什么的不要太方便。我老公公司非常支持使用AI,开会从老板到员工都是跟AI聊了啥有什么启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不愿意,时代终究是滚滚向前,回不去了,在科技发展越来越快的当下说不定我们能享受更多ai带来的红利呢(比如药物加快研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CSAXB  | 添加认证 | 2026-2-27 15:40:19
不知道有ai这个东西我愿意继续那样活下去
. 1point3acres
知道了就没有必要了. 1point3acres
. Χ
ai这个东西的存在本身就是对脑力劳动的一种否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AI是工具,是人类的辅助,不是人类的竞品。违背这个原则,AI将会走入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不愿意,也没必要。谁也阻止不了时代的进步,正如计算机的出现也在过去很多年让其他行业领域的效率提高,让其他职业的人失业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回到天天在那修 bug 修版本错误去 stackoverflow 扒拉找答案一整好几个小时人肉找数据错误的年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1PY2L  | 添加认证 | 2026-2-27 20:22:09 来自APP
地理暱名佣沪YDRQS 发表于 2026-02-25 10:32:07
有个毛线关系,没有ai也是绝大多数本科生都cs相关,就业也是越来越差的,只是ai加速了而已……你问这问题不如直接问穿越回去买一万个比特币,直接财富自由得了呗
你这是抛开剂量谈毒性了
. ----没有AI,tech行业至少得十年才崩盘
有了AI,tech行业可能两年内就崩盘
tech这种高薪行业十年可以赚出来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6-02-27 04:22:09
你这是抛开剂量谈毒性了
没有AI,tech行业至少得十年才崩盘.google  и
有了AI,tech行业可能两年内就崩盘
我的意思是你已经在YY了,为啥不YY自己买比特币……AI这种是大势所趋,工程师更便宜也是大势所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