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跳槽] 觉得AI可以取代码农的可以用ai工业软件在国内卖

🔗
dailyuser 2026-3-1 08:01: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dailyuser 于 2026-2-28 16:03 编辑 . Χ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6-2-28 15:58
没懂你的意思。就拿CAE这一块来说,即便没有定制化,国内的企业也不行。再说这边很多ToB软件定制化程度也 ...
. Χ
我意思是你先进国企软件采购的圈子,先打通关系,才有下一步。 国内和美国游戏规则不一样。

并不是你做的好才有订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ilyuser 2026-3-1 08:1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6-2-28 15:58
没懂你的意思。就拿CAE这一块来说,即便没有定制化,国内的企业也不行。再说这边很多ToB软件定制化程度也 ...

国内做to b软件的思维和美国不一样,你没强有力的背书,或者你不是要用这个软件的公司核心圈子可以信任的,你做的再好也卖不出去。所以国内to b软件市场特别小,而且非常难scale,几乎所有试图进军这个市场的大公司都放弃了。

只要你是圈子内的,并且有强有力的背书,哪怕你什么都没有,都能拿到投资并且有合作方陪着你慢慢试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