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7296542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学转专业] 美本值不值为了得转CS而转学?

🔗
liusicong999 2015-2-10 04:50: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239168 发表于 2015-2-10 04:44
不行,还得再回一帖。
lz转学去tamu如果你gpa高于3.85. 能拿周内,一年学费不到1万刀。我当时是拿完周内每 ...

TAMU本科生好申请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楼主| 729654213 2015-2-10 08:03: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rfectionming 发表于 2015-2-9 16:27.--
我觉得不值得。何必折腾呢,现在还有奖学金。

别人说你们LAC讲的CS不实用,那个说话的人有多权威?你敢 ...
..
谢谢回复!说lac教的比太实用使我们学校去年cs专业毕业学姐,我觉得还有一定可信度的。当然1,找工作还是实力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729654213 2015-2-10 08:0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osealin 发表于 2015-2-9 18:56. 1point3acres
我是lac大三在读,还没有就业,但是从往届看我们学校cs去flag的也是有的。
我个人觉得,考虑问题的时候, ...

我一开始选择lac的确是抱着全面发展的美好愿望,也可以说是因为不知道自己学什么就选了通实教育,但是两年下来也渐渐面临毕业后找工作的压力,还有投资留学回报率的问题,加上上了CS的课,也还挺喜欢的,所以我还去专心学CS吧。谢谢你的回复,祝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729654213 2015-2-10 08:09: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veMaleficum 发表于 2015-2-9 09:23
我的意见是转学值得。楼主现在Lac,去了大U反而学费应该便宜不少。
当然这看你留学目的了,如果是为了体验 ...

一开始是只想出来长长见识,现在变得很现实,想找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729654213 2015-2-10 08:10: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vin_Tang 发表于 2015-2-9 14:52
公立大U的优势和劣势都在于大
.1point3acres
如果你能混到一个稍微突出的位置 大U的资源是很多的 不过目测你cs也没什么 ...

谢谢!我准备这个春假先去大U看一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729654213 2015-2-10 08:11: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bend 发表于 2015-2-9 16:04
转本校的CS就行了,从现在开始自学CS,自己做项目。CS高手不是靠学校教出来的。

谢谢~转校内的CS只来得及BA,而且课程也很勉强,既有可能要推迟毕业。自学还是难度不小吧,不过我假期会多看看公开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729654213 2015-2-10 08:1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239168 发表于 2015-2-10 04:36
妈的,还得再回一帖。
我就是因为便宜 才来的现在得学校,结果几年读完,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3.5w刀读 ...

谢谢回复!话说方便透露你现在的学校吗?是UMN吗?
UCB TAMU以我现在的GPA肯定是够不上的,而且学了CS,也不准备校内打工,毕竟想学好很耗时间啊。我会再考虑一下school list。话说你怎么看那种位置极好但是排名不佳的学校呢?比如SJS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veMaleficum 2015-2-10 09:44: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729654213 发表于 2015-2-10 08:09
一开始是只想出来长长见识,现在变得很现实,想找工作了。。。

我感觉这个帖子其他人说的比我好,你多看看他们说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239168 2015-2-10 10:08: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729654213 发表于 2015-2-10 08:14
谢谢回复!话说方便透露你现在的学校吗?是UMN吗?
UCB TAMU以我现在的GPA肯定是够不上的,而且学了CS, ...

我本科也是录取了umn 也是免了周外,不过umn周内 周内好像当时就差4500刀。
我就不说我本科学校了,不太好。
你3.5w 刀不用奖学金也能读下来tamu。3w都够了。 我觉的还是tamu 应该比一个50多的lac 要给力不少的,而且tamu 的cs 也还成,找个工作,起码这学校牌子不会给你减分的。剩下的自己多努力,也能有不错的出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