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ill7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Amazon intern onCampus assessment 面经

🔗
 楼主| bill701 2015-2-28 15:58: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ys87126 发表于 2015-2-28 03:22
楼主拿到offer了吗

还没有呢,估计最早也要下周'才有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ys87126 2015-3-1 05:33: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ll701 发表于 2015-2-28 15:58
还没有呢,估计最早也要下周'才有消息

祝好运!来了offer 跟咱们说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ill701 2015-3-1 05:36: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ys87126 发表于 2015-3-1 05:33
祝好运!来了offer 跟咱们说一下

据信或者offer我都会通知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ys87126 2015-3-2 13:22: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wranceH 发表于 2015-2-25 13:18
楼主..你如果你过了 就不需要电面 直接offer了. 如果没过 不要紧 就1轮电面.

后面的逻辑题多少分就算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rter13466 2015-3-3 00:25: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是哥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ill701 2015-3-3 05:29: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C的,我听说哥大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ys87126 2015-3-4 07:02: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ll701 发表于 2015-3-1 05:36
据信或者offer我都会通知的哈

我有个同学跟我一起考的,都收到second interview了。楼主有消息吗?难道先跟想录用的发邮件。其他的都是默拒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ill701 2015-3-4 07:1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ys87126 发表于 2015-3-4 07:02
我有个同学跟我一起考的,都收到second interview了。楼主有消息吗?难道先跟想录用的发邮件。其他的都是 ...

不会吧,我至少oa都是没问题的啊,不至于直接拒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ill701 2015-3-4 07:28: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ys87126 发表于 2015-3-4 07:02
我有个同学跟我一起考的,都收到second interview了。楼主有消息吗?难道先跟想录用的发邮件。其他的都是 ...

还有上次assessment的时候我直接问了amazon,他们说不会默拒,一定会邮件通知的。这个assessment有三种情况:直接offer,直接拒掉,下一轮。希望咱们都有好运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ys87126 2015-3-4 08:33: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ll701 发表于 2015-3-4 07:28
还有上次assessment的时候我直接问了amazon,他们说不会默拒,一定会邮件通知的。这个assessment有三种情 ...

嗯。祝咱们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