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tag 标签: 面试经验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Facebook Data Science, Analytics Intern phone interview

面试一共15分钟左右。电话面试。Recruiter先针对我简历上两段和data science有关的实习经历让我做一个high-level的描述,比如具体的responsibility是什么。大概每个说了1 ...

数科面经 匿名 2020-9-29 1 28 itscristiano 10 分钟前
亚麻OA1 new grad SWE

亚麻OA1 Debug: 7题20可以参考: 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2836&highlight=%D1%C7%C2%E9OA和 https://www.1point3acre ...

attach_img
美国面经 hohodsj 2020-9-29 3 149 siwen0826 半小时前
two sigma onsite

two sigma onsite其中两轮coding题,原题见图片,求大米。第一题 linear regression, 注意corner cases;第二题 stock game。

attach_img
美国面经 匿名 2020-9-29 1 83 地里的匿名用户 1 小时前
亚麻 OA

社招 两道都没在面筋上看到第一题 简单实现题 for循环 if else 写出来就行第二题 动态规划(不是说亚麻不太考这类题么?摔)。 把一个数组分成k个segment 求每个 ...

美国面经 匿名 2020-9-29 4 56 地里的匿名用户 1 小时前
Dropbox 实习电面面经

今天刚面的。题目是在一个文件中找 substring,要求是如果不记得 File I/O 的 API 的话可以自己定义,但是要用注释声明含义和复杂度。开始我就用的一般的 substring 方法 ...

美国面经 匿名 2020-9-29 0 25 地里的匿名用户 2 小时前
重磅!DE Shaw Quant Research面经

最近刚刚面挂了DEShaw,把面试题总结在这里。电话面试题目 1:1. Assume one family has two children, one of them is a boy. What is the probability that the oth ...

美国面经 匿名 2020-9-29 0 40 地里的匿名用户 2 小时前
OCI店面

面的logging and monitoring 组一个印度小哥, 听起来是个憨憨, 感觉人挺好的hh刷题网 而伊伊要按照面试官的思路写。。跟自己的写法不一样。。有点蒙。。不过 ...

美国面经 arieslpx 2020-9-29 0 32 arieslpx 2 小时前
Samsara 2021 DS Intern OA

昨天做了samsara Software Engineering - data science的OA,感觉自己做的也不好可能过不了,还是来贡献一下题目:一共70分钟,codesignal general coding assessment, ...

数科面经 匿名 2020-9-29 0 9 地里的匿名用户 3 小时前
FB 脸 de data engineer analytics intern hr pre-screen

晕小白刚刚过了prescreen收到了口头OA,还在等email目前在读****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求米求米。。祝俺一臂之力,以后有新消息继续过来回馈大家

数科面经 匿名 2020-9-29 2 75 地里的匿名用户 3 小时前
Janestreet TDO 求面经

js面经好少啊请问有面tdo的盆友吗 想问最近电话数学面试都问了啥。。申的quant trader被发配tdo。。谢谢!!

美国面经 e120070 2020-9-29 0 15 e120070 3 小时前
亚麻ng 时间线

发timeline回报地里, 谢谢7/29 海投8/12 OA18/13 OA28/23 OA39/18 一轮VO review OA2 和 OA1 + 反向BQ9/23 Move to another9/24 Offer

美国面经 匿名 2020-9-28 2 277 lwjsteven 3 小时前
Facebook Data Engineer Intern HR轮面经

刚刚面完 facebbok 的 hr 轮,发现比想象中难。不知道是不是2020年 facebook 更新了题库,好多都没见过,准备不太充分已经被拒了。来这里分享一下 HR 的面试题。我是 ...

美国面经 稻草人aaa 2020-9-28 2 100 稻草人aaa 3 小时前
图森oa

求大米,没有188好多面经都看不到55555最近坚持每天答题,还答错倒扣了几颗大米,雪上加霜网上海投的,题目比较简单[hide = 120] test10题目是赛车道,三个赛 ...

美国面经 匿名 2020-9-28 3 140 地里的匿名用户 3 小时前
阿库呐 偶欸 Junior C++

C++,6选择+4coding,90分钟地里题目都有:sliding window minimum,https://leetcode.com/discuss/interview-question/358108/Akuna-Capital-or-OA-2020-or-Software-En ...

美国面经 Tuan 2020-9-28 1 17 chersquare 4 小时前
ebay DS intern OA

做了eBay codesignal平台的OA,60分钟4题,要开摄像头共享桌面,按照能否成功运行pass test case而且要在时间限制内给分。第一题是 判断给的每个数字位数是否是偶数,然 ...

数科面经 Kyue 2020-9-28 2 123 Kyue 4 小时前
Expedia New Grad DS HackerRank OA

面的是2021 New Grad--Data Scientist。感觉不简单网上海投的OA,朋友内推都直接简历拒,不知道是不是内推没有OA。看了一圈地里没有HackerRank的OA好像?可能是换新题库 ...

attach_img
数科面经 JoelKuo 2020-9-28 1 175 redeye1 昨天 22:27
有人收到Chegg全职的Oa嘛?

因为春招实习的时候做了白嫖oa但被拒了,秋招没有投递他们家但收到了oa,不知道地里今年有人做过没有?

美国面经 匿名 2020-9-28 6 217 Edgar1996 昨天 22:05
Roblox新鲜OA

Roblox刚做的OA 90分钟三道题 前两题还行 第三题有点难没做出来 估计是凉凉了第一题堆盒子第二题word compression都不难第三题paint ceiling愣是题目都看了好一会儿就 ...

attach_img
美国面经 gagaguagua 2020-9-28 0 29 gagaguagua 昨天 19:03
易贝 OA codeSignal

codeSignal做的OA 70分钟4题 每道题的描述都非常之长,建议保持耐心阅读并仔细理解题意第一题:给一个int 数组,每三个数为一个窗口,输出一个 boolean数组 每个窗口 ...

- [阅读权限 80]attach_img
美国面经 landshark 2020-9-28 4 90 siwen0826 昨天 16:09
新鲜的Udemy Data Scientist Insight OA面经

刚面完Udemy DS insight的OA,70分钟11道题,1道sql,1道python,剩下的是选择or填空,基本上关于概率和testing。感觉上是总体难度不低的。主要是时间比较紧。考了很多test ...

数科面经 Quixotic 2020-9-28 0 37 Quixotic 昨天 13:43
DiDi Lab NG oa

刚刚做完,didi lab的oa地里好像没看到几个...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没搜对orz以及不给看hidden test case通过率太难受了...60min两道题,不难,但看到第二题我还是懵了 ...

美国面经 asteria9731 2020-9-28 0 22 asteria9731 昨天 12:04

相关日志

没有相关内容

|||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