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kye.wa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2015年秋季圣路易斯华盛顿求同行

🔗
sinomonster 2015-3-11 21:50: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亩三分地居然出现了llm,长见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kye.wang 2015-3-11 21:52: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nomonster 发表于 2015-3-11 21:50
一亩三分地居然出现了llm,长见识

难道一亩三分地里不准llm来吗??啥意思啊??不过我在填专业的时候也确实没看到llm这个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inomonster 2015-3-11 22:00: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kye.wang 发表于 2015-3-11 21:52
难道一亩三分地里不准llm来吗??啥意思啊??不过我在填专业的时候也确实没看到llm这个专业。

也不是不准,也不是不欢迎,只是感觉一个hardcore stem专业的申请论坛里出现了LLM,画风立马不一样了,好像一群灰头土脸engineer里出现了一个西装挺拔的高富帅白富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r3742 2015-4-2 20:40: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诶我是ee的直说要入学的时候语言考试 可以先去修语言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金小暖 2015-5-29 12:00: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终于找到校友了~我基本确定了学校WUSTL的CS,不过它只通知了要去参加ELP考试,还不没弄清是什么时候呢。提前修读英语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