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e维纳丝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报两个ad@usc umich

🔗
 楼主| me维纳丝 2015-3-16 09:12: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exa9298 发表于 2015-3-16 09:06
楼主,你这个专业南加的学费是多少啊?录取上有没有说啊?

我听学长说大概30w吧,录取上没有说啊。但是USNews上面好像是2.9w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exa9298 2015-3-16 11:20: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维纳丝 发表于 2015-3-16 09:12. 1point3acres
我听学长说大概30w吧,录取上没有说啊。但是USNews上面好像是2.9w刀

两年?

看来南加没有传说中这么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in1943 2015-3-16 20:08: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reetree 发表于 2015-3-16 01:13
PhD 答复是415 前天graduate chair说的 ms不太清楚

好的,,谢谢。。我再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e维纳丝 2015-3-16 22:15: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exa9298 发表于 2015-3-16 11:20. 1point 3 acres
两年?
.
看来南加没有传说中这么贵啊……

当然是一年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exa9298 2015-3-17 09:14: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可是南加不是按学分收费的吗?1700刀per学分,一共30学分?

等下,你说的30万是加上生活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e维纳丝 2015-3-17 11:15: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exa9298 发表于 2015-3-17 09:14
可是南加不是按学分收费的吗?1700刀per学分,一共30学分?

等下,你说的30万是加上生活费的……?
. ----
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exa9298 2015-3-17 11:46: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维纳丝 发表于 2015-3-17 11:15
差不多。。。。。。。

那应该还好……

感觉现在哪个学校都差不多这个数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