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A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美国其他学校] 哥大 mfe 和 调剂 or 都发完了吗

🔗
njusx 2015-3-19 19:46: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了解楼主大概的背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dinghui 2015-3-19 20:43:05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恭喜LZ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X.CHEN 2015-3-20 00:38: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anfandean 发表于 2015-3-19 15:25
我也收到了,一般来说这个redirect比较容易录

谁说的 redirect比较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nezkk 2015-3-20 17:39: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谁说的redirect比较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rakira1992 2015-3-24 00:05: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调剂or失败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jusx 2015-3-25 12:40: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rakira1992 发表于 2015-3-24 00:05 ..
调剂or失败的路过
.google  и
求问楼上大概背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redirect昨天收到面试的,还在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jusx 2015-3-28 23:45: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wenxin0104 发表于 2015-3-28 19:52.1point3acres
redirect昨天收到面试的,还在发的

哥们能不能问下您大概的背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njusx 发表于 2015-3-28 23:45
哥们能不能问下您大概的背景哈?

额,美本,G 159+170,数学本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jusx 2015-3-29 22:15: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wenxin0104 发表于 2015-3-29 13:03
额,美本,G 159+170,数学本科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大神。。。大神你有木有accept interview?事后有木有反应啦?怎么我这边一点反应都没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