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VA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美国其他学校] 哥大 mfe 和 调剂 or 都发完了吗

全局:
njusx 发表于 2015-3-29 22:15
大神。。。大神你有木有accept interview?事后有木有反应啦?怎么我这边一点反应都没有呢。。。

别闹,非大神,我accept了之后第二天就发邮件说选择时间了,可能是interview的人不一样速度也不一样,毕竟是学生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jusx 2015-3-30 09:15: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wenxin0104 发表于 2015-3-30 03:18
别闹,非大神,我accept了之后第二天就发邮件说选择时间了,可能是interview的人不一样速度也不一样,毕 ...

那面试的时间是可以商量一起定还是对方给咱几个时间让咱选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jusx 2015-3-30 10:22: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jusx 发表于 2015-3-30 09:15
那面试的时间是可以商量一起定还是对方给咱几个时间让咱选吖?

还有~~哥们咱不用再上传一次照片了吧?有当时申请时上传的照片就行了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njusx 发表于 2015-3-30 09:15
那面试的时间是可以商量一起定还是对方给咱几个时间让咱选吖?
. .и
给几个时间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jusx 2015-3-31 09:03: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恩恩我也收到啦~话说面我的是Mr Ni Zewei(Neil)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