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ikoTorett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th AD from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
gyn1992 2015-3-18 22:4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koToretto 发表于 2015-3-18 22:37
没呢 我刚查过了 估计系统有点延迟吧
对这学校什么感觉?

学费便宜,地方有点偏,EE电磁场很强。。。你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NikoToretto + 2 前几天手里没有评分 今天来啦!多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koToretto 2015-3-18 22:48: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yn1992 发表于 2015-3-18 22:46. .и
学费便宜,地方有点偏,EE电磁场很强。。。你呢
.
额……我不想搞电磁场
也大概这个感觉 但是专排是我目前收到的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ken66 2015-3-18 23:16: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llokittyxue 发表于 2015-3-18 22:29
cong校友,同收到,他家ee选cs课很容易,一张纸的事,就是综拍不高

你好,他家EE选CS的课能随便选么?写纸是申请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yn1992 2015-3-19 00:0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koToretto 发表于 2015-3-18 22:48
额……我不想搞电磁场
也大概这个感觉 但是专排是我目前收到的最好的

你也是通信工程的么本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llokittyxue 2015-3-19 08:08: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oken66 发表于 2015-3-18 23:16. Χ
你好,他家EE选CS的课能随便选么?写纸是申请么

不一定是写一张纸,但是去选cs的课很方便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NikoToretto + 1 前几天手里没有评分 今天来啦!多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ken66 2015-3-19 11:17: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llokittyxue 发表于 2015-3-19 08:08
不一定是写一张纸,但是去选cs的课很方便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yn1992 2015-3-19 13:06: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邮件里没写track,是不是要把材料寄完以后才会让你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yn1992 2015-3-19 13:08: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llokittyxue 发表于 2015-3-18 22:29
cong校友,同收到,他家ee选cs课很容易,一张纸的事,就是综拍不高

想问一下OSU ECE下的track怎么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ken66 2015-3-19 13:45: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yn1992 发表于 2015-3-19 13:06
邮件里没写track,是不是要把材料寄完以后才会让你选
. ----
邮件里是要求先寄材料 寄完后才会给你正式录取。 OSU据我了解选track很自由,完全可以自由选课。据说能选本科+CSE研究生的课,据说很多人一年都在选CS的课= =。。。当然这是据说 具体我也不清楚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NikoToretto + 2 前几天手里没有评分 今天来啦!多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yn1992 2015-3-19 15:07: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oken66 发表于 2015-3-19 13:45
邮件里是要求先寄材料 寄完后才会给你正式录取。 OSU据我了解选track很自由,完全可以自由选课。据说能选 ...

那我现在寄材料的话到时候可以不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