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ong72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纠结帝希望大家帮忙

🔗
 楼主| dong7221 2015-4-4 12:0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5-4-3 18:56
wustl我没申请不太了解哎,感觉git就是宗派有点弱,但是统计系比较小口碑还比较好,同学跟我说就业也还不 ...

你有申请usc么?我有个usc的金数,在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dong7221 发表于 2015-4-4 12:08
你有申请usc么?我有个usc的金数,在纠结。。

usc没申,还是觉得地理位置不太好,之前在密歇根交换,去参加一个活动的外面发生枪击案,所以比较害怕这些事,usc宣讲总说自己安全做的很好,但是我还是比较害怕,毕竟出事率比较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ong7221 2015-4-4 13:18: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5-4-4 12:33
usc没申,还是觉得地理位置不太好,之前在密歇根交换,去参加一个活动的外面发生枪击案,所以比较害怕这 ...

好纠结。。T T
中介推荐我去wustl,说综排高,统计也好就业
我觉得加州气候好,金数听起来高大上,可是学姐在gatech统计好像也不错的样子T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dong7221 发表于 2015-4-4 13:18
好纠结。。T T
中介推荐我去wustl,说综排高,统计也好就业
我觉得加州气候好,金数听起来高大上,可是 ...

我也觉得gatech综排比较一般,但是学姐说它太偏工科,排名上会吃亏,anyway,选自己喜欢的,不留遗憾就好~ps要是去gt一定要加下微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ong7221 2015-4-6 14:41: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5-4-4 17:55
我也觉得gatech综排比较一般,但是学姐说它太偏工科,排名上会吃亏,anyway,选自己喜欢的,不留遗憾就好 ...
. .и
你是学什么专业呀?对Gatech的就业有了解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dong7221 发表于 2015-4-6 14:41
你是学什么专业呀?对Gatech的就业有了解不?

我本科是数学,申到gatech是数学系底下的统计,gatech整体就业率据说很不错,统计系比较小样本少,听学姐说认识的统计同学都找到工作了,跟一般项目比起来就业应该还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ong7221 2015-4-6 14:5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5-4-6 14:45
我本科是数学,申到gatech是数学系底下的统计,gatech整体就业率据说很不错,统计系比较小样本少,听学姐 ...
.google  и
加个QQ呗~我也是录到和你一样的~现在在被其他人鼓吹的也要偏向Gatech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dong7221 发表于 2015-4-6 14:59. Χ
加个QQ呗~我也是录到和你一样的~现在在被其他人鼓吹的也要偏向Gatech了。。

12615577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