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imonchensiyua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3rd AD From UCI EE-Power

🔗
 楼主| simonchensiyuan 2015-4-3 20:52: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pandroid 发表于 2015-4-3 17:50. 1point3acres
额。我有NCSU CE ,但是估计会去NEU CE吧,目前来看

soga,neu也是个不错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qiyang1908 2015-4-7 02:10: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monchensiyuan 发表于 2015-4-3 20:52
soga,neu也是个不错的学校!

请问LZ。。  如果decline的话,可以refer嘛, 麻烦你了, 拯救一下失学儿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imonchensiyuan 2015-4-7 08:5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qiyang1908 发表于 2015-4-7 02:10. 1point 3 acres
请问LZ。。  如果decline的话,可以refer嘛, 麻烦你了, 拯救一下失学儿童
.1point3acres
不好意思哈!我已经答应给同学refer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qiyang1908 2015-4-7 09:27: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monchensiyuan 发表于 2015-4-7 08:57
不好意思哈!我已经答应给同学refer了。。。。

没关系, 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494070758 2015-4-8 21:40: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I EE有选小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imonchensiyuan 2015-4-8 21:44: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494070758 发表于 2015-4-8 21:40
UCI EE有选小方向?

选了,power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494070758 2015-4-8 21:49: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不是在查status里的那个,那个好像都可以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xksqsm 2015-4-8 22:03: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I的EE是分方向录的? 还会注明power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imonchensiyuan 2015-4-8 22:35: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xksqsm 发表于 2015-4-8 22:03
UCI的EE是分方向录的? 还会注明power的吗

没注明啊!不过有advisor,跟专业相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