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堕落的猴子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Bloomberg Intern 校园面试

🔗
 楼主| 堕落的猴子 2015-4-7 23:05: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窗外一棵树 发表于 2015-4-7 22:49
求问  他家必须要C++ 吗

不需要!Java也可以的!

我当时就是纯java代码,不过记得他们会把你写代码的纸带回去噢,所以别写太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ngchris 2015-4-8 01:35: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堕落的猴子 发表于 2015-4-7 22:45
囧,为啥你有onsite,我就是第二轮校园面试。

而且说是这一轮就会conclude。。。看来BB还真喜欢我们学 ...

省钱吧? 我是在职跳槽 所以可能有点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qyking 2015-4-8 01:49: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loomberg的实习还在招么。。。2月份的时候recruiter跟我说2015的暑期实习已经closed了。。请问楼主是通过什么方式拿到实习面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堕落的猴子 2015-4-8 11:35: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qyking 发表于 2015-4-8 01:49
Bloomberg的实习还在招么。。。2月份的时候recruiter跟我说2015的暑期实习已经closed了。。请问楼主是通过 ...

就校招,我也是2月问的,然后他们说4月来我们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nguine 2015-4-8 11:45: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擦……LZ是BS还是MS?BB不是去年就招满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堕落的猴子 2015-4-8 12:11: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nguine 发表于 2015-4-8 11:45
擦……LZ是BS还是MS?BB不是去年就招满了么

我是MS呀,找的是Inter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nguine 2015-4-9 00:34: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堕落的猴子 发表于 2015-4-7 23:11
我是MS呀,找的是Intern。

现在还在招我还以为早就不招了根本就没去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