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essicachu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亚马逊有没有人遇到过三个星期还没回信的情况?

🔗
accel 2015-4-14 01:19: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ckyGemini 发表于 2015-4-11 09:06
我也是差不多这么久了……我三月十七号电面的 然后他本来说这周五给 今天又跟我说周一给

跟我说的也是10号给,然后就鸽子了,xnmby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木木b2115 2015-4-14 02:08: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cel 发表于 2015-4-14 01:19
跟我说的也是10号给,然后就鸽子了,xnmbyy

亲,你是几号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ccel 2015-4-14 02:10: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木木b2115 发表于 2015-4-14 02:08
亲,你是几号面的?

3 16 已经一个月了, 我也是服了amazon的h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木木b2115 2015-4-14 02:14: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cel 发表于 2015-4-14 02:10
3 16 已经一个月了, 我也是服了amazon的hr

hr好像换了,我也等了三个星期了,,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ccel 2015-4-14 02:16: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木木b2115 发表于 2015-4-14 02:14
hr好像换了,我也等了三个星期了,,醉了。。

是不是 我们之前和我们之后的同学都出结果了 是不是 我们被人抛弃了 是不是4月10日你也被鸽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木木b2115 2015-4-14 02:21: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cel 发表于 2015-4-14 02:16
是不是 我们之前和我们之后的同学都出结果了 是不是 我们被人抛弃了 是不是4月10日你也被鸽子了

感觉是这样,之前和之后的挺多都有结果了,不知道是不是效率不同,我上月24号面的,催了一下hr说17号前给我消息,,这等的也太久了,你后来又催过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ccel 2015-4-14 02:27: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木木b2115 发表于 2015-4-14 02:21
感觉是这样,之前和之后的挺多都有结果了,不知道是不是效率不同,我上月24号面的,催了一下hr说17号前给 ...

上周说 10号给我结果,10号把我鸽子了,今天有催了,不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木木b2115 2015-4-14 02:30: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cel 发表于 2015-4-14 02:27
上周说 10号给我结果,10号把我鸽子了,今天有催了,不理我

难道真的是被遗忘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nacc 2015-4-14 02:3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牛逼舍友面了一个月多月了没消息。。。。真的 没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urtwang 2015-4-14 02:42: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nacc 发表于 2015-4-14 02:37
牛逼舍友面了一个月多月了没消息。。。。真的 没骗人

waiting list了。。。认识几个4月2号面的。。催了下上周五就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