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BBS
指尖新闻
Offer多多
Salarytics
Learn
Who's Hiring?
疫情动态
Instant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留学博客
关于我们
查看: 50778|回复: 229
收起左侧

[📢系统通知] 论坛六周年 - 讲述我的故事活动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系统通知, 农民公社
我的人缘8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K姐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50% (1)
 
 
50% (1)   👎
全局: 👍   94% (9063)
 
 
5% (480)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六周年活动有很多事情你可以做!做录像的也欢迎~~看这里的说明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32995-1-1.html  积分奖励那是必然的!

============
2009年端木当版主的通知  
周年做的是留学申请手册
两周年做的是新生手册
三周年貌似是做了大批手册 包括就业手册
四周年录像
五周年好冷清

谁还记得,最初的大规模版聚是在北京,现在的版聚都在波士顿,西雅图,湾区,回去翻翻看看老朋友过去的样子!
-baidu 1point3acres
============
Warald跳进主楼插话:如果涉及到不想公开的内容,可以hide,但是别太高啊,设置成一万多分就只有几个人能看呢。我建议最多500就可以了。如果没啥不适合公开的内容,请别设置隐藏!!
你的回复,别人看了可能会共鸣、会怀旧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11 收起 理由
忆梦前尘 + 10 支持活动~
shizai + 1 很有用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请问如何查看自己回复过的帖子
下一篇:寻找未来的同学、室友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我的人缘15
Warald 2015-5-6 23: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100% (1)   👎
全局: 👍   95% (12017)
 
 
4% (619)    👎
一亩三分地六岁了!先让地主来发个感慨吧~
说实话,能壮大到今天这个地步,我当初创建这个这个论坛的时候可没想到。毕竟,我们不打广告、不炒作、不搞噱头做宣传,网站又专注美国理工科研究生留学,受众群体较小,但我们还是发展壮大了!跟其他几个大留学论坛相比,我们创立的时间最短(比太傻、寄托小了八九岁),但是近期的数据显示,我们的规模已经跟他们相当了。另外,亲们,我可以说,我们找工作相关的几个板块活跃度也非常高吗?非申请旺季,找工作的板块经常是最活跃的,这说明地里不仅是大家出国之前讨论申请的地方,还是留学以后学习交流和就业求职的宝地!同类留学网站到申请终止,但是一亩三分地里,申请只是起点!

伴随着论坛的成长,这么多牛人在地里出没,大大开阔了我的眼界,也大大的鼓舞了我,让我意识到,人的成长,固然需要时间积累,但是速度可以真的很快。

是的,如果问我,地里什么事情最让我骄傲、印象最深刻?其实不是注册用户数目、每日发帖数、牛人多不多,而是大家的成长。这么多人在地里一步一个脚印完美演绎了从留学梦开始到成功求职的故事,GT考试、申请问题讨论、录取结果汇报、申请总结、签证,紧接着就是公开课、学习、刷题,然后随着一系列的面经,以找到工作、进入理想公司完美收官。每次看到有人出来帖求职总结,你猜我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当然是查故事主人公在地里的发帖纪录,经常可以看到他们几年前作为曾经的“**”发帖求助或者在前辈经验总结贴里回复表示仰慕,看到这些,连我这个老人,都觉得很神奇、很励志呢。

在论坛很小的时候,我可以盯着看每个帖子、每个回复,到了今天这个规模,已经不是我靠个人力量能够掌控的。论坛能发展起来,靠的是大家的无私奉献和斑竹们的兢兢业业。一亩三分地并不是用金钱堆砌团队,斑竹们和高分农民们是肯做奉献、思维活跃、靠谱踏实又非常聪明的人才,是高度自治的志愿者,而不是拿工资发帖子来完成工作任务的。我也很可以自豪的说,我们的版主群体里,出了很多去名校、去行业顶尖公司的神牛!你们是最优秀的!

我也很憧憬,到了地里十周年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0 收起 理由
carry12345678 + 100 W大,您辛苦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ayyine 2015-5-19 11: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519)
 
 
0% (2)    👎
刚跟熊哥吃完饭,回来写回忆!时间过得好快!从我第一次登录一亩三分地已经快四年了,从没想过一个论坛会为我的生活带来这么多的变化,从申请学校到后来的北美学习工作生活都深深受到了1p3的影响

记得当时刚注册,天天刷论坛,看到W大招版主,弱弱得跑去毛遂自荐,居然真的成了版主,然后进入了当时一个版主的小群,天天聊天聊得超high,还在群里接受了好多重口味话题启蒙教育(最开始都听不懂他们说什么啊!还要小窗yx哥求翻译!现在。。呵呵呵呵)

后来来到美国,已经不常上论坛,但是大家还常常在群里水,现在大家都已经毕业工作了,想起来真的很神奇,有那么一群人我们从未在同一个地方生活过,甚至从未见过,却无比熟悉,知道对方的学习工作经历,前男友前女友感情史,好像一群老朋友,可以打电话问作业,约起来一起旅行,到对方城市蹭吃蹭住,聊群里其他人的八卦。。。

记得去年寒假跟列宾富帅及他的朋友们一起游加州,他的朋友们听说我从没见过他就敢来跟他们一起玩,很佩服我的勇气,我才意识到他是没见过的人,可是感觉已经是认识很久很久的好朋友了。说起来地里的人真的见过不少,到美国各地玩的时候一个必备项目就是见地里的人,非常感激有这么一群可爱努力优秀的你们,帮我学习找工作内推,让我的北美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1 Lu 3 acres @1p3a版主交流群 的每一个

点评

把列宾也叫来写~~  发表于 2015-5-19 16:11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254 收起 理由
houweizhen + 1 加油!希望你越来越好!
AppleStar + 3 加分请去论坛帮助找 http://www.1point3acr.
zach + 100
K姐 + 1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3.5%

mskidw 2015-5-14 02: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9)
 
 
0% (0)   👎
全局: 👍   88% (106)
 
 
11% (14)    👎
本帖最后由 mskidw 于 2015-5-14 03:43 编辑

本来一见到这个帖子我就很想分享我这几年的经历的,但一想想细节,又觉得还是算了。刚刚收到地主的公共消息,宣传了这个帖子,那我还是大概分享一下吧。

08年:当年我刚大三,2000年的初恋从美国回来,怂恿我出国,我不好好上学但却努力准备面签,最后我来了。虽然这八年的远距离恋爱断断续续,但当他真人回来了,外面下着雨,我跟他在面包店外等雨停的时候,他跟我说,出国吧,那一刻,我决定了。虽然有很多亲戚在美国,家人也问我出不出国,但我是从来没有美国梦的,英语也不好好学。

09年:在语言学校把英语好好学习了一番,进了社区学院。这一年,我哭了不少。想爸爸妈妈,想爷爷外婆。为了初恋,放弃了在广州的所有。现实生活中,永远不要期待一个20岁的男生照顾你,体谅你。

10年:在社区学院的第二年。开始选大学要转学了,因为有着4.0的GPA和honor society的职位,感觉报好大学的梦想不会很天真,所以就选了初恋当时学的专业,打算跟着他的脚步走,一共申了三间,威斯康辛大学(因为初恋2011年暑假开始要在威斯康辛开始工作),东密西根大学,密西根大学。还是哭了不少,被与初恋续前缘的童话故事打败了。

11年:威斯康辛大学拒了我(因为说我少修了一门化学2),我拒了东密,密大要了我,我也选了密大,因为初恋在那里读了本科和硕士即将毕业。这一年的暑假,可以说是这辈子目前最难熬的,我在纽约,初恋男友回国旅游。陆陆续续地以各种方式发现初恋男友在国内跟好几个女孩有各种关系,最后他选择了一个上海女孩(这女孩是他硕士同届),并怀上了孩子。暑假结束的时候,我瘦了20磅。

12年:继续努力学习,找工作。在微薄看到初恋的宝宝照片。

13年:继续努力学习,找工作,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从08年12月出国到13年12月,没有见过爸爸妈妈。这个12月份,终于见上他们了。他们见到我说的第一句话,“你怎么穿得像个乞丐呀??” 看得出来他们有多心疼。

14年:终于要毕业了。参加各种招聘会,网上投简历投得我都恶心。庆幸纽约一家3D打印公司聘我做实习,密西根一家汽车制造公司聘我做全职。在徘徊于新兴产业但远距离,和汽车产业但男朋友就在身边的选择中,我最后选择了留在密西根,继续了我愿意为男朋友抛弃很多东西的传统。

15年:公司虽小,但老板很好。外请了移民律师帮我办工作签证,我自己也申请了OPT延期。今年的抽签,我应该是被抽中了,因为学校帮我查了SEVIS状态并把收据号发了给我。

很快很快就满7年了。这7年里,我没有回过广州,今天是第2343天。以前刚来的时候,我没公寓钥匙,我没车钥匙,只有泪水和不一样版本的初恋男友。现在,我有自己的公寓钥匙,车钥匙,疼我的男朋友。我妈妈在我跟我初恋男友分手后,问我有没有后悔出国。我说我有想过这个问题,但我不愿意告诉自己答案是什么,因为无论后不后悔,我还是会继续前进,把可以走的路走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8大米 +626 收起 理由
D-Bazinga + 3 加油!
bryanjhy + 10 感谢分享!虽然我还是只单身汪
凌曦 + 100 祝福
meditation_ago + 1 听了让人心稍微安静了些。谢谢分享
hefang + 3 祝福答主
UnquenchableMe + 10 祝未来一切顺遂.
BayernFan + 3 真是励志!最后一段的确好!
chasedream1 + 3
谁共疏狂 + 5 感谢分享!
amyzen + 5 Bless~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8.68%

sw8xyx88 2015-5-29 06: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9)
 
 
0% (0)   👎
全局: 👍   95% (43)
 
 
4% (2)    👎
本帖最后由 sw8xyx88 于 2015-5-29 06:59 编辑

我也算是论坛最早注册的那一批人了吧。那个时候统计版的版主还是端木mm。泡论坛的日子认识了一堆一起申请的朋友,有的现在也还在联系。成立了一个申请群,虽然最后也解散了。写了一篇申请总结,那篇文也成为了人生第一篇在论坛被加精的:)

2008年出国读master。那年做记者采访了社会各个阶层的人,有政府官员,有企业高层,也有社会弱势群体。也是那年彻底领悟“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 也采访了北京大运会,整理了一大堆报表,却错过了奥运会。

2009年summer,有了人生第一次的road trip,整整一个月!年底决定申请phd,有了几个面试,也去了自己想去的地方。

2010年开始读phd。超级nice的老板在我还没入学的那个summer就开始pay我做research,送我去开会,给我买了macbook pro还有最高配置的imac!于是心甘情愿被收买,开始了我三年愉快的phd生涯!也许是因为学术生涯进行的太顺利,于是决定走学术这条路。

2013年phd毕业,老板说要去好学校做faculty还是去做个postdoc吧。。。于是就开开心心的去做postdoc啦。一切还是很顺利,老板nice而且超级smart,给我足够的指导也足够的空间让我自己去思考。

2014年底开始投简历找faculty工作。想着找不到好学校就去工业界,于是基本上只投了top50的学校。应该是运气好吧,10月初就拿到了一个专业top10的onsite面试。接到面试通知的时候正在纽约的时代广场,直到现在还记得当时的激动!太开心就给了时代广场跟我一起照相的卡通人物10刀的小费,事后想起来有点肉疼,哈哈。11月初又拿到了Y大的onsite,顿时意气风发觉得前途光明!然后就是被一大串默据打击(系里请了别人去面试了),1月份又搞砸了一个很想去的学校的电话面试。。。。所幸之后很快拿到了onsite里面我最想去的一家学校的offer,给我的faculty申请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想着要不有始有终写一个申请faculty总结,不过觉得地里面大部分都是申请的同学,于是作罢。

今年8月份就要开始我的ap生涯了。周围朋友偶尔调侃我马上要成为传说中的亚洲女ap了,我总是开玩笑的说请加上名校二字,然后反复强调自己一定是个超级nice的老板。学术生涯一路上遇到的都是好老板,所以我对自己的学生是一定会超级nice的!这儿也给自己打个小广告(虽然看到的人应该不多),准备申请统计或者生统的人欢迎联系,我准备开招phd学生和postdoc啦!

点评

3 yr phd!! niu~~~ looking fwd to faculty summary!!!  发表于 2015-6-1 15:10

评分

参与人数 8大米 +425 萝卜 +2 收起 理由
wpqmanu + 2 大牛啊!!期待faculty申请总结!!!
Kimurate + 50 + 2 这位姐姐太牛
zach + 200 牛,目测头一个
boyzhirui + 10 感谢分享!
hanzhangqin8 + 3 火前留名。。。膜拜!同期待faculty申请总.
bryanjhy + 10 感谢分享!
bubblebobabee + 50 难得有这么正能量的学术界经历~好赞!
hurricane_e + 100 欢迎分享申请faculty总结呀~~~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大使伯爵子 2015-5-11 12: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6)
 
 
0% (0)   👎
全局: 👍   98% (332)
 
 
1% (4)    👎
本帖最后由 大使伯爵子 于 2015-5-10 22:44 编辑

看到大家的第一句话,突然想起来一个知乎回答。“如何在回答问题时让人觉得B格很高?“, 答案就是在帖子里第一句话上写下”谢邀“。本”荣誉酱油版主“能跟广大干货版主走上一条红毯,在这占个坑儿,感觉很荣幸。顺便,w大,谢邀。

2007年:高考第一志愿第一专业没考上,落到第二志愿,学建筑。当时我感觉我人生都毁了。2007年最大的成就可能就是单手支撑起了食堂的宫保鸡丁盖饭,成为战斗骨灰级会员。
2008年:觉得建筑是一个很需要天分的专业,作为没有绘画天赋,且没有品位的土肥圆,我在上半年考了两次托福,决定出国。下半年因为我一开学就掉。。井。。里。。了,就。。。休学了。。。。

2009年:上半年,我以20岁高龄,在某海本读EE大一,感觉peer水平太差,就再次以基本为0的学分,转学到了大玉米地,UIUC。下半年到UIUC,我可能得了swine flu,这次是差点人生真的毁灭了。第一年了解了下UIUC ECE department,十分明智地看出来以我的破水平,不会有教授要我当RA,要想拿到UIUC offer,只能当TA,就开始从这学期积累很多teaching experience.. From 1point 3acres bbs

2010年:在我所有国内同学都已经要本科毕业的时候,我还在读大二。并且因为2010上半年年过的很废,GPA跌到3.5(当时基本所有peer中我GPA最低,我觉得我人生又毁灭了)。痛定思痛后,这辈子我第一次开始非常努力,找研究,参加活动,好好学习。

2011年:继续非常战斗,努力完成三年本科毕业的计划。年底以血泪build起来的一份还不错的resume申请了7所学校的master。就是在2011年底,我开始混地里,看大家谈感想,报offer。

2012年:上半年经常混地里,在三无期间发神经盖大楼求安慰,被w大发了一个帖子,挂着我的大名,当时我觉得我要火。那段时间,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2012上半年接了uiuc offer。因为我有一封推荐信是undergrad advisor的,我明确告诉她请她总结我2年半本科对uiuc undergrad teaching做出的贡献,再附上因为teaching experience获得的senior award,我基本在我所有朋友中第一个收到了带钱的offer,跟我计划的一样,TA。因为我一直对research很没有概念,就在录取之后拒了一个教授的RA offer。2012年最黑暗的时刻,就是和在一起3年半的EX分手了,那时我真的觉得我的人生又毁了。被通知分手时,我很戏剧地在纽约时代广场,一切在哪开始又在哪结束。我觉得从那天开始,我迎来人生最大的一个转折点。从此不再有一个人是你的后盾,一切都要靠自己。

2013年1月:分手后,一直萎靡不振的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曾经的生活圈子有多小。认识这么多朋友,每个人都有闪光点,每个人都丰富了我生命的深度和宽度。2013我生日那天,我很二的在一个朋友家以很快的速度喝掉了一瓶白兰地和红酒,然后我再次醒来时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家。人生总有一些时刻,你觉得你完了。一些事情发生后,似乎又好了。事后我问被我吐了一屋子的朋友,那晚我有没有展示什么唱歌跳舞说相声的才艺,他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说:“没,你只是哭的话都说不出来了。”我觉得那晚歇斯底里地无意识地哭过后,我就又站起来了。

2013年上半年:开始认真学习,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是research。我master advisor是UIUC有名的pain in the 艾斯,在她的手下受到了无数的折磨,也收获了很多技能和生死之交。暑假被她塞到华为去实习,做了一个debugging system,也第一次知道了实习是什么。


2013年下半年:我觉得我下半年基本没怎么睡觉。在上课,当TA,找实习,做research上呕心沥血。12 月20号全学期结束的时候,发了篇DAC paper,拿了NVIDIA, APPLE intern offer,瘦了20斤。在那学期最后一个星期五的深夜,我写完了最后一门课的final project report,在办公室和我妈的欢乐地打电话时,却知道了奶奶病危的消息。从小被爷爷奶奶姥爷姥姥带大的我,一个人在办公室的小黑屋里发疯一样的哭。我在自己挣钱后,每年都给爷爷奶奶姥爷姥姥包红包。我当时给爷爷奶奶包了1000美金的红包,下了飞机后,却得知这笔钱奶奶用不上了。我箱子里还装着给奶奶买的止疼药和鱼油。我2013年年底,寒假一直住在医院里没出去过,和姐姐,姨妈一直照顾奶奶,但是奶奶还是在2014年一月走了。我觉得我那段时间我真的产生了很多关于生老病死的感悟。我第一次经历这种无法承受的生离死别,我爸失去了他的妈妈,我失去了奶奶。奶奶去世那晚,我和姐姐在奶奶的棺材前长跪不起。那一夜我觉得忠孝不能两全,人生真的很苦。我长大了,常年不在亲人身边,我只不过是家里的面子,说出去是爸妈的骄傲,是爷爷奶奶姥爷姥姥的骄傲,但是我在他们生病难过时却深深无力。

2014年上半年:我开始不再那么二,我开始帮老爸维护博客,我开始给老爸发邮件,安慰他唯一永远不改变就是不停在改变,鼓励他坚强勇敢。我那时经常做噩梦,或者做梦,梦到家里,梦到奶奶。我意识到了悲伤这个东西其实时刻都在,你不是不悲伤了,你只是学会了如何带着悲伤继续活下去。我觉得在2014年前,我基本是个欢乐的2B,我基本老bao子划船不用浆,全靠浪。2014开始后,我真心觉得自己经历过了几道坎儿,变得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2014年中:在APPLE实习,拿了return offer。2013发的paper得了DAC best paper award。在快乐的3个月结束的时候,我从微信朋友圈上看出端倪,提前结束实习一星期,飞回了中国,爷爷病危了。当时爸妈都希望我小心谨慎行事,不要在intern时就过多生事。我理解爸妈的一切担心,但是失去过一次亲人的我,觉得任何事情在这面前还值得一提么。我回中国待了4天,在医院里陪了爷爷4天。我爷爷是老军人,一生要强。哪怕病重,每天都要照照镜子,好好擦脸,戴眼镜,戴假牙。我每每回想起爷爷面对这一切的冷静和坚强,都觉得很佩服。所以我走出病房时,明知道可能这是一生最后一次见面,还是一滴眼泪都没掉。我就回头在病房门口偷看了爷爷一眼,看到爷爷双手合十很激动地拜了拜。我想爷爷这一生对我最后的祝福都在这一拜上面了。爷爷奶奶在我爸妈最艰难的时候,带大了我。我很庆幸我可以在他们最后的日子,陪在身边。

2014年下半年:我终于在逃出了advisor的魔掌,被签了master thesis。签字时百般刁难,最后被威胁毕业后远程工作半年把thesis发成ICCAD才签了thesis。面对我的advisor,2年恩恩怨怨,在一切结束后,我还是愿意记住好的一面。尽管在她手下经历过一段严酷不人道的虐待,我还是成长了,收获了很多帮助支持我的朋友,涨了很多经验值,提升了对虐待的容忍threshold。

now: 目前每天按部就班的搬砖。感觉水果芯片组的小年轻好少,年轻妹子就基本没有,所以每天混迹于各种天团大叔之中,感觉自己弱弱的。因为我young and stupid,这属性就变成了一把双刃剑。大部分大叔就很nice,因为我知道我什么都不会,就会热情地回邮件,开会时不拿我当空气,也会给我很多建议。我manager是一个很nice的大叔,他说我招你没指望你能迅速达到其他大叔的级别。我希望你不停地问问题,不停地指出我们flow中你不理解的疑惑,不停地想还有没有新的方法可以实现。因为有manager的支持,我在不忙时,跟本职工作有关无关的问题,都会跨组去敲敲某大叔的门,问问您有空跟我聊聊不。所以目前全职将近4个月,作为一个小新人,我觉得我就像被扔进大海的海绵,每天都在吸水。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就会和本组,architect team, design team, DV team都很熟,涨了很多经验值。大家可能会觉得水果的大叔可能会很erogant,我也见过tough cookie,但是大量碰到的大叔还是很nice。我在发ICCAD时有关于vcs的问题,可以直接去敲CAD lead的门,就得到热情的帮助。我想了解post-silicon validation,就可以和post-si manager开one-on-one。我想做一个新的verificatio flow,从我manager到DV到CAD到vendor,都会提供热情帮助。我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也鼓励所有职场NCG不要害羞,多问多笑,大叔们也都有年轻的那一天,他们会支持你的。

我今晚细细回想了一下过去的6年,觉得有好几个时刻,我都觉得我完了,我都觉得我撑不下去了。我相信大家现在都二十郎当岁,每个人都迷茫,每个人都开始有一些时刻,觉得深深无力,觉得崩溃了。还是那句鸡汤感悟,唯一永远不改变就是不停地改变,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这几年最大的一个感悟就是珍惜你的朋友,珍惜你的家人。严于律己,宽于律人。对友好的人真心相待,对不友好的人水滴石穿,将他们变友好。世界这么大,别在年轻时就有一套自己固执的人生观,多听多想多尝试。地里筒子们加油!


评分

参与人数 21大米 +862 萝卜 +1 收起 理由
evanescence + 5 给你点个赞!
毛毛东 + 3 回答的很好!
chenyutong + 3 2014.1 跟层主一样也经历了长辈的离开
zhuo + 3 擦 看哭了 嗯 看完突然特别心里有劲儿 祝福.
yxt423 + 5 感动
终葵云竹 + 50 好久不见!
wyyg + 10 希望以后幸福快乐
默de途 + 10 感动
ppw + 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冷暖自知,赞!
czbnlzd920706 + 5 感动。真的很不容易。加油,带着亲人们的祝.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5
zach 2015-5-6 22: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0% (2279)
 
 
9% (228)    👎
写够10个就能召唤神龙了,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

点评

答完辩再来填坑吧。。。。  发表于 2015-5-16 01:16
ping...until you post yours  发表于 2015-5-15 13: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5
Warald 2015-5-7 05: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12017)
 
 
4% (619)    👎
标题写了是“我的故事”。作为地主,对我来说,应该是“我遇到的故事”,这个真的很多。.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说一个近期联系过的,这里不指名道姓了,知道的人自然知道是谁。[update] 她的帖子《生统小硕跨行业跨地域换工作过程+出国经历回顾

2009年,有个女孩写了封很长的信给我,我刚才搜出来看了一下,7500多字,描写了她留学的困惑、梦想。在随后的多年里,我们一直保持了联系
2011年,她拿到了一个名校录取,到美国自费读硕士
2012年,她成为系里第一个拿到RA奖学金的学生,开始做科研,暑假也做了实习
2013年,她毕业季,地里正好有人发帖子提供公司内推,我正好见了提供内推的人,她又正好跟我联系,我提醒她去投简历。
2014年,她搞定了工作 - 跳离了原专业、跳进了一个新行业。后来顺利拿到了h1b,开始工作了。工作以后,我又收到了她的信,开头说:“W大你好,不知道你有没有空听我稍微唠叨下?我现在对自己该怎么走有点困扰...”
2015年,她跳槽了!我今年去三藩的时候,知道有家要上市的公司在招人,帮她联系了一下,她面试后拿到了offer,也拿到了其他两家著名公司的offer(包括FLG的一家),三个offer在手,她又要跳进了IT行业了。

你知道我的最大感慨是什么吗?就是两个字:成长,或者说,潜力。

2009年的时候,她背景普通、各种困惑,但是2015年,面试她的这家公司,对她极其满意!所有面试官都觉得她是strong hire,exceptional。跟她同时期拿到job offer的一个人,是stanford的博士+工作经验,而且,这家公司拒掉了很多名校的博士、甚至是有大公司多年工作经验的人。发了offer以后,这家公司通常做法是派个VP/co-founde邮件联系求职者,但是对她,CEO出马,亲自打电话劝她过去。

各位同学继续写~ 上面这个故事说的是成长,你的故事也许是心情、回忆、感恩、抒情,也许有喜有悲,任何角度的故事相信都会有人共鸣,我也等着读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50 收起 理由
carry12345678 + 150 W大,成长的故事,某一天我也要写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Nyarlathotep666 2015-5-7 10: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953)
 
 
5% (54)    👎
本帖最后由 tsl665 于 2015-5-12 01:54 编辑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是想用马甲发这个帖子。。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500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应W大和K姐的号召,我来再写一个不用积分就能看到的version吧~ 看不到上面那些的板油们不用着急,其实重头是在下边啦~如果实在感兴趣但是积分又不到的,欢迎私信我~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六年前,我准备考托福和SAT。英语苦手,每天狂背单词,啃完红宝书的时候居然很有成就感。由于眼高手低只申top 50,申请几乎全聚德,知道结果后每天打游戏喝酒麻痹自己。后来有一个给wl的学校给了ad,虽然不甘心,但是还是从了。

五年前,不甘心,折腾转学。夜深人静的时候打鸡血背单词准备重考SAT;去了每一个能去的office hour,问一些自以为设计精巧的问题希望给老师留下好印象,就为了混一封strong的推荐信;去上学的路上都是在想essay该写什么怎么写才能打动AO。当时真的既狂热又浮躁,大概总是处于一种“想要证明一些什么”,然后出于某种原因非要做到不可的心态吧。后来拿到了N大的transfer AD了之后,反而倒冷静了,开始尝试着不从排名的角度去看待一个学校。然后这个时候又正巧遇上了一个非常赏识我的教授K(后来他成了我本科时的advisor,不过这是后话啦),他自己在N校做过博后,也给了我很多中肯的建议。最后还是决定留下来。

四年前,决定本科毕业之后申请grad school,最早的想法是想申请MFE——最早是听一起上课的一个PhD学长提起的,感觉这个专业既对口又赚钱,而当时我本身又对概率论感兴趣(现在想想probability这真是个深坑啊哈哈哈,当时的我居然还敢说感兴趣),感觉这个专业对我就是perfect fit。后来跟K教授聊起这个想法,他本身是做相关方面research的,在金融圈子里也认识一些朋友,他觉得就算我想去投行,将来如果想做一些有自己的idea的,creative一点的事情,还是应该先读一个数学PhD——这句话是否偏颇我们这里先不讨论,不过至少是成功地说服了当时的我。

三年前,由于决定了要申请PhD,也就没有考虑去业界实习的打算。而我本科学校也正好offer一个undergrad research program,然后在K教授的帮助下我成功申到了人生第一笔funding,然后就屁颠屁颠的开始了暑期科研。虽然现在看来当时的”科研“根本就是一坨屎。不过至少当时我还是挺乐在其中的,觉得做research也挺有意思的,然后好像读MFE做quant也没有那么吸引我了。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我开始知道了有一亩三分地这个论坛,注册了账号,偶尔发贴,也算不上特别活跃。

两年前,成功递掉最后一封申请之后我长出一口气,结束了颠沛流离的大四上,开始了荒淫无度的大四下。好像就是在这个时候,在Mona和端木的怂恿下,我申请成为了1p3a的版主,最早管理的是海本版——当时海本版真是冷清啊,总共就100个主题都不到。当然最重要的是,认识了好多有意思的版主朋友。最后申请结果倒确实还不错,不过这个时候我面临的选择居然还是: 去不去N大。一方面,N大是我专业No.1;另一方面,很多人都跟我说过N大比较严格,you gotta be tough enough to survive,而同时在考虑的B大,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强,但是更能给学生一种family的关怀的感觉(好吧,后来发现其实N大数学系其实也挺有family关怀的,lol)。最后想了想,毕竟是读PhD,只是因为害怕强度而放弃dream school,感觉太不man了;而且当年拒了N大一次,要是再拒一次恐怕是今生无缘了。最后欣然从之。

一年前,由于本科自我感觉比较良好,而且大四下基本都是在吃喝赌没有嫖中度过的,这个时候陡然一进grad school,感觉跟周围PhD们比自己差了老大一截。然后第一次考资格考笔试还没通过,如果笔试再挂第二次的话就基本被扫地出门了;同时女朋友又因为种种原因跟我闹分手。博一那一年真的是来美国之后压力最大的一年了。不过还好有一亩三分地里认识的朋友们一起吐槽啊,互相鼓励啊,最后总算是熬过来了。

今年呢,顺利地找了自己喜欢的方向,顺利地选了老板,过了资格考口试——正式成为PhD candidate啦~现在回头看看,觉得这六年自己真的成长了很多,没有那么急功近利了,没有那么浮躁了,能静得下心来听到自己心里的声音了——我觉得这点其实很重要,当一个人能够摒弃外界的影响,真正follow my heart地做出一个决定的时候,这个决定多半是不会错的;同时,面对逆境面对困难的时候,也没有以前那么脆弱了。看到今天的自己,其实真的挺开心的。感谢在这六年里,所有参与过我人生的你们。


P.S.很久之前就想开一个帖子谈谈海本的学习,生活,以及硕/博士申请;然后还欠着N校鄙专业的介绍帖没发。目测得等我做完手里这个final project了~
P.P.S 其实这才是重点

有兴趣在纽约面基的小伙伴们请联系我!私信或者留言都可以!让我们吃吃吃喝喝喝hi翻纽约!


点评

第一楼我插话了。能否修改一下积分要求?  发表于 2015-5-8 01:24
呀哈哈哈你讲的事情我都知道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必须BSO  发表于 2015-5-7 14:02

评分

参与人数 7大米 +600 收起 理由
carry12345678 + 150 经历这么曲折呀!故事挺多的。。。我要看隐.
yyt913 + 50 T大,即将纽约~
Howie + 50 NYC面基啊
wwtpcsuper + 100 感觉是个zhihu or renren or 天涯热帖
Warald + 100
xiaoyangmie + 50 momo
zach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Emmon1990 2015-5-7 14: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957)
 
 
0% (4)    👎
本帖最后由 Emmon1990 于 2015-5-7 14:27 编辑

六年以前我没想会跟美国扯上什么关系,虽然读了一个联合学院可是依旧觉得国内顺利毕业就好,心不甘情不愿的跟风提交了美帝双学位的申请,但是当时的美国对我来说仅仅为了跟当时的那个他一起走下去的情非得已。
五年以前的早春的一天迎来了一个录取一个拒信的判决,虽然很不舍得,但是依旧支持他出国了。本来很想他毕业之后回来,后来也慢慢想通,还是应该出去闯一闯。红宝书和离别是构成了那个夏天的所有回忆。
四年以前我忙碌了整整一年,痛定思痛,努力考GT,努力做Project,努力刷GPA,虽然在这个过程中自己收获了满满的满足感,也收获了很多一起奋斗的战友情谊,但是各自的忙碌却让我和那个去美国的理由渐行渐远。. 1point3acres
三年以前我来到了地里,交了申请,开始慢慢的等结果。一个漫长的春假让我想了很多,最后拒了那个梦寐以求两年的学校,也告别那个远方的故人。吵吵闹闹的毕业季,为大学生活画下了一个圆满的记号。
两年以前我来到了美国,慢慢克服了最初的不适应,也在很努力地找实习。虽然过程很艰辛但是终于否极泰来。来到了加州,来到了硅谷,认识了一堆可爱的小伙伴,也认识了很重要的朋友和他。一切走上正轨,实习,找工作,拿到了offer,我终于可以用自己的努力给我们了一个可以看到的未来。
一年以前我在佐治亚度过了最后一个学期,开始了全职的工作,工作后的日子不如学生时代舒心,但是我却很享受这种能忙里偷闲的生活。工作日认真上班,周末跟三两好友吃吃喝喝打打牌。大批大学同学最后来了硅谷,呼朋唤友又好像回到了在大学里的日子。
今年,终于抽中了H1b——于是在可见的未来,我还会在美国再待下去,希望一切顺利。:)

三年以前我是男女版版主
两年以前我是找工版版主= =
于是今年成了移民版版主。。。


点评

求职版特殊贡献版主!!  发表于 2015-5-9 15:10

评分

参与人数 7大米 +600 收起 理由
carry12345678 + 100 给你点个赞!
yls0327 + 100 姐姐么么哒~~
wwtpcsuper + 100 快开娃版
Warald + 100 论坛要开婚版、房版和娃版?
zach + 100 明年会是什么版主。。。
K姐 + 50
xiaoyangmie + 50 人僧赢家!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8
 楼主| K姐 2015-5-7 14: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9063)
 
 
5% (480)    👎
一亩三分地快6岁啦!如果是个娃,这娃都快上小学了。。。
. 1point3acres
我今天来讲我和地里的故事。

恩一亩三分地成立于2009年春天。想当年,Warald还没30岁,Zach,端木还在念本科做申请,77,艳艳还在中学,今年才上地里的小盆友有的才上初中(额);想当年我自己遇到个bug连搜索都搜不好,想当年地里一个帖子说找到10来万年薪的工作,好多人跳出来表示不信,帖子作者说我就在某某楼,不信你过来好了。想当年好多人觉得注册麻烦,赞积分很难,愤愤的说你们这么封闭,绝对会死掉。

一晃跟着地里一起成长的孩纸,硕士已经毕业了好几批!去FLG工作的那是一波波! 博士也毕业了好多个!地里从一开始根本没人知道,到现在,国内的研究生申请人,在北美找工作的小盆友,已经没那么小众啦!虽然没有MIT人气旺,但是我们的找工版内容已经不比MIT少很多啦!我们的申请版已经基本包圆了EECS统计数据科学专业!男女版有终于修成正果的,有的已经有宝宝啦~

6年啦!!我要感谢论坛。6年里面,我跟着小盆友从在狗狗上搜bug学起,慢慢跟大家一起上公开课学了Python,javascript, 学算法,学机器学习,学网络编程,学SQL。。。慢慢爱上了代码,一步步的学习,终于找到了这辈子喜欢做的事情。

前阵子面基了地里的好多小盆友,跟大家都是忘年交啦,面基真是非常开心!虽然我印象里面大家还是本科生呢,其实博士硕士都有了,不少都工作几年了呢!我从地里的小盆友身上学到很多。最大的收获,就是热情。恩。

6年前,本来嘛没事经常上网,在某国人论坛上有一帮聊的很不错的朋友,大家聊天也经常谈到有营养话题,不过闲聊也超多。我多次试图建议高信噪比的讨论,未果,反方理由是“水至清则无鱼”。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么,那时恰逢一亩三分地刚成立不久,有不错的内容但是杂乱难以检索。于是抱着实践目的,用地里这一新生事物做测试,看高信噪比和无<。)#)))≦到底哪个是真理。从观察发帖规律,做分类,起分版开始慢慢管理起论坛来了。遇到端木,Zach,R+J等等是真是意外的惊喜。记得那时候的水版都非常有趣,跟大家一起做智力题etc。推举定位贴模板,大家做了结果汇报的汇总,号召了一批总结帖。

5年前,地里刚刚才有一点点规模,第一个找工贴好像谈及年薪10万或者12万,贴出来大量人不信,认为是吹牛,楼主说“我就在某楼,你放马过来找我”,仍然有人不信。那年业余找了件事情做,意外的发现,忙忙叨叨的日子过的特别开心,给别人提供帮助的同时自己也很快乐,顺便把一些从前学的模模糊糊的东西重新整理了一遍,也开始了战拖,做时间记录的习惯。那时候留学结果自动汇总是一个叫Giantleap的网站从各大大学BBS扒拉,应该还有NLP处理,其实做的还是不错的。可惜随着学校BBS的没落,这个网站始终没能起跳。为了帮助地里发展,玩命的读各种书,学各种东西,学了马上就在地里测试。可惜没有实时记录,否则看看成功和失败的项目,应该还可以学不少东西。

4年前,地里的留学内容已经有了一些名气,年底听好多同学开始上“公开课”,我才知道有这么回事。这是第一批真正意义上的MOOC---之前虽然MIT等也有online open course但是只是把录像课业放在网上而已,不像后来的公开课这样有全程和作业,有这么多人一起学,可以相互讨论。总算赶了个尾巴,记得第一个尝试是12年初的Coursera Stanford算法I。那时候除了R什么都不会,演算和推理完全不是问题,但是代码实现能力基本不存在,周围又没人讨论,一个作业要做20个小时。如果不是跟地里的大家一起,我自己绝对没可能学完。
. 1point3acres
3年前,地里的找工和公开课开始有规模。我也摸爬滚打的学了点公开课,学了一点点Python。说起来很幸运,或者也是功课做的比较好,我学的那一点点东西,最后都turn out是有用的。虽然学习过程痛苦和缓慢的根本不像话,但是方向上没走什么弯路,并且的的确确觉得找到了真爱。跟大家一起学习,缓慢但是稳定的感觉到进步,真好,真好。我想要学代码,我想要用代码高效的完成我想做的事情。


2年前,地里开始留学申请,找工,和公开课、刷题齐头并进了。地里的管理工作我就只管分类和划分,其他大部分都是各位版主负责了。学的东西好歹派上了用场,终于可以依葫芦画瓢给论坛写指甲盖大小的代码做点正事了。这一年,我终于奔着真爱去啦。一边痛苦学习一边还抽空面基了不少人呐。论坛的4周年录像还是很热闹的么。

1年前。。。。忙的要死要活的,和Eroica一起看了一些论坛数据和写了一些代码(好吧是Eroica写了一些代码)。我自己么终于可以脱离别人代码样本,自己从头开始写一些平常用得到的代码了。遭遇了毕老师窃取论坛数据事件,这年中最重要的认识可能就是,Do things right vs do the right things。代码可以帮助我们高效做事,但是怎么才能保证在做对的事情?毕网站UI做的真心不错,但是数据来源和质量,尤其是分析方式,就深深透出不足了。同时还有一家收集各种学校信息(不是各大中介网站那种大道货)+学生评价的网站,烧着钱买各种评论啊。评论内容是什么呢?不是出路怎么样,授课水平如何等,而是食堂好不好吃之类。。。。至于什么是对于一亩三分地正确的事?如同各位版主,超版,管理员体会到的那样,其实就是信噪比,是提供有意义的内容,并且让内容在用户需要时,更容易被浮现。几个水平牛叉的程序员(好吧,还可以加超级懂得推公式的数科)一起未必就能做出好的产品。

0年前,就是现在了。在“会做”更多事情的时候,开始仔细考虑到底要做哪些最重要的事情。受着真爱的召唤,继续“为理想而奋斗”。同龄人经常喜欢感叹“现在的年轻人这里那里不好”,我完全不能同意。最幸运的就是能认识地里这么多优秀的年轻人。最近有本书Join the club大体就是孟母三迁近朱者赤那个意思,给自己选择一个正能量的,积极向上,爱学习爱进步的圈子,自己不知不觉就被同化,心甘情愿的付出努力,并且真心的感到快乐。

我仍然远远达不到一个低端码农的代码水平。地里需要完善的地方仍然很多。希望继续跟地里共同成长。

目前方位=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500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期待下一个6年,期待更多面基。.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唔,对了,6年之前争论“水至清则无鱼”的那个圈子,貌似散了有年头了。最初的想证明的对错早已经不再重要

点评

全文完  发表于 2015-5-10 07:27
能写很长吗? 能上传视频嘛 ? 我能唱歌嘛? 可以色情吗? 可以无节操吗?  发表于 2015-5-7 20:26

评分

参与人数 6大米 +460 收起 理由
carry12345678 + 150 为了看隐藏的内容,攒积分去了~
miss_snow + 50 K
micki_q + 10 水至清则无鱼太搞笑了……
Emmon1990 + 50 球面基!
wwtpcsuper + 100 好喜欢这个杯子!!!
zach + 100 是完整版了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dawnyaya 2015-5-7 14: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202)
 
 
1% (3)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0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点评

ping...  发表于 2015-5-15 13:27
战拖版开山版主~  发表于 2015-5-9 15: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yt913 2015-5-7 18: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221)
 
 
0% (1)    👎
啦啦,作为一个“热情”的版主,能赶上六周年活动真是太幸运了!响应小K姐号召,热情参与一下~
一亩三分地都六周年了!作为新人的我6年前我还在上高一呢~

前面5年我们都平行地生活在世界上,你们的故事已经开始了~可故事里还木有我。。直到1年前的这个时候,大三下学期,备考GRE托福的过程让我坚定了自己出国的选择,也来到了一亩三分地~

在论坛的帮助下我完成了小白的初级阶段进化,很多时候都是以“板块”为单位各种刷论坛,在“重度使用”论坛几个月后,感觉自己达到了进阶的阶段,于是我在申请季的时候加入了版主队伍。我还记得刚入群的时候,33说“终于迎来了15Fall的同学~”,嘿嘿,群里有许多神奇的前辈们和一些我在地里浏览过的很多的精华帖的作者们。作为一个用户我特别幸运能够获得许多前辈的宝贵经验和指导;作为一个版主我特别幸运能够加入这么优秀的队伍,围观或者参与到关于论坛事务的讨论中来;作为一个人,我能够来到论坛,认识大家,我觉得这样的经历是我人生极大的福气~

Duang!的一下申请季结束了,总有这样那样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自己惨不忍睹的战绩让我懂得了“live my life”的含义。我很喜欢在论坛里浏览其他人的经历和经验和感悟,无论是申请版还是就业版,或者是男女版,一度以为借鉴别人的经验来指导自己不是一种很“快捷方式”的选择吗……但是却也大大地暴露了自己“经历得太少”的问题…于是开了一下脑洞觉得:人无完人的意思大概就是“这世界上永远没有完全准备好了的人”吧~ 如今我也要启程~ to be a better man ~

YOLO~只是…只是…只是想与她~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有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

如今我要把版主面基这件事情记到小本本上,以后去到美帝的生活还是得有论坛和你们的陪伴呢!
哈哈,暗暗窃喜你们心里有一个“擦地(弟)”的位置…-baidu 1point3acres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最后。。你们设置1w5真的好吗。。作为一个新人,我做的最多的功课就是把每个前辈发的贴都认真读一下,去了解一下前辈。如今这么好的机会- -却被隐藏了。。呜呜

点评

去掉了积分。参考帖子第一楼我添加的说明  发表于 2015-5-8 01:26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350 收起 理由
wwtpcsuper + 100 噗,几万我都看得到
Warald + 100
zach + 100
K姐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9
duanmupeiyi 2015-5-8 14: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1378)
 
 
0% (10)    👎
Little Did I Know

六年前的我猜不到这开头也猜不到自己现在的状态。

六年多前我还混迹于太傻的时候,看到了W大介绍生物统计专业的文章,心想这个专业看着不错诶。继而关注了W大的博客,接着加入了Google Group,鉴于Group过于难用,W大开创了一亩三分地这个论坛。我也颠颠跑来抢了ID号 5。

六年前,我大三,为了GPA申请忙忙碌碌,如果不是看到W大对统计的介绍,估计我也不会选择统计专业。地里还没有多少人,活跃ID们都混得很熟。

五年前,申请拿到了意外的好结果,在最后一个quarter被测度论虐成狗,一直在担心会不会不及格毕不了业。10年夏天的版聚见到了久仰大名的老ID们,不少人至今保持联系。
. 1point3acres
四年前,发现grad school不好混,系里有的课程还是很有意思,很是期待夏天的实习。暑假跟Spell妹子一起张罗了西雅图版聚。

三年前,终于找到了老板,上手做project,期待夏天去同一家公司的第二次实习。

两年前,三四月份和大家一起筹划四周年版庆视频的时候玩得很开心,陆陆续续和更多的熟识ID面基。越看手里的research越是烦躁。

一年前,跟朋友们公布了我要quit,拿到了dream company的offer,欢乐地等待学期结束回国渡假。夏天搬家开始工作。认识了某人,闲聊时候提到一亩三分地,他居然知道我是谁 :P 后来一起欢乐地翻看他在地里的回帖,发现在遥远的2009年还在帖子里面讲过话。

回头看看这几年熟识的朋友,大多都是在地里认识的,天南海北,难得面基自是分外开心。还曾经跟Zach开玩笑说,可以搞一个面基竞赛,看谁面基过的ID最多 :P

期待下一个六年!

点评

N多个版的开山版主,UID=5!!  发表于 2015-5-9 15:09
面基求参与!!  发表于 2015-5-9 00:05

评分

参与人数 10大米 +850 收起 理由
carry12345678 + 150 神一样的存在!
cxtcxt + 25 为八卦加分
joyce1322 + 25 恩恩, 某人, 嘿嘿
Emmon1990 + 100 偶像么么哒~!
wwtpcsuper + 100 偶像今年Seattle面基不?
Warald + 100 机器人好冰冷,我还是想着端木小猪头像的笑.
RehsuR + 100 求家属ID。。哈哈哈
xiaoyangmie + 50 赞赞赞!
zach + 100 09年的老ID了……范围缩小了。。。
K姐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pay.1point3acres.com/tools/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