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神罗天征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北京安家楼有比较好的VO吗

🔗
 楼主| 神罗天征 2015-5-12 13:1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gary 发表于 2015-5-12 13:00. ----
我11号面的 23号vo, 感觉很轻松的, 全程带笑, 聊天很舒服, 问得也不怎么多~ 不过不知道vo会不会换窗口...

就怕笑里藏刀的那种。是美国白人大叔?还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men2 2015-5-12 13:56: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gary 发表于 2015-5-12 13:00
我11号面的 23号vo, 感觉很轻松的, 全程带笑, 聊天很舒服, 问得也不怎么多~ 不过不知道vo会不会换窗口...

会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wie 2015-5-12 14:14: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gary 发表于 2015-5-12 13:00
我11号面的 23号vo, 感觉很轻松的, 全程带笑, 聊天很舒服, 问得也不怎么多~ 不过不知道vo会不会换窗口...
. Χ
长什么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xm0419 2015-5-12 14:26: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神罗天征 发表于 2015-5-12 13:09
你知道啥原因被拒吗……

不造....她没告诉我....自己猜咯....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zgary 2015-5-12 14:5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wie 发表于 2015-5-12 14:14
长什么样子。。

高个 白人 男士, 大概30+不到40岁, 瘦瘦的, 忘记发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zgary 2015-5-12 14:52: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神罗天征 发表于 2015-5-12 13:10. 1point3acres.com
就怕笑里藏刀的那种。是美国白人大叔?还是啥?

是个看起来挺年轻的,偏瘦的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