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wf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SC] USC还是没有结果

🔗
cocoabean 2015-5-13 13:24: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批spring 最晚是5.22要回复 六月之前还会发吧大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wf 2015-5-13 13:26: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coabean 发表于 2015-5-13 13:24. Χ
这批spring 最晚是5.22要回复 六月之前还会发吧大概
. 1point3acres.com
fall还会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se2667919 2015-5-13 14:31:59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再等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ritlovefan 2015-5-13 15:00: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wf 发表于 2015-5-13 13:00. 1point 3 acres
估计最后还是去NWU,现在只是想知道结果

哈哈哈哈 现在给你一个fall 估计就舍弃NWU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YCY 2015-5-13 15:06: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wf 发表于 2015-5-13 12:56
usc会把录取放到下一波吗?6月的话简直不能忍

根据这几天的规律,下一波不是rej就是winter start program,春夏秋都有了,就差冬季入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wf 2015-5-13 15:08: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YCY 发表于 2015-5-13 15:06
根据这几天的规律,下一波不是rej就是winter start program,春夏秋都有了,就差冬季入学了.....{:4_113: ...

春节飞去美利坚开学2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aohe_zzu 2015-5-13 15:09: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没有结果。。。。心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coabean 2015-5-13 16:59: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wf 发表于 2015-5-13 13:26. ----
fall还会发吗

传统fall满了发spring
不过 spring有个页面上说早点接受可能转fall 别什么鬼。。USC就这么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wf 2015-5-13 18:06: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coabean 发表于 2015-5-13 16:59. .и
传统fall满了发spring
不过 spring有个页面上说早点接受可能转fall 别什么鬼。。USC就这么逗

感觉spring像安慰奖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ongty11 2015-5-13 18:23: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没有...我芝加哥都找好室友了...室友也在等USC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