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60| 回复: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SC] USC还是没有结果

🔗
hwf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地里有rej,有16 spring,有15 summer的,然而还是没有消息.....

上一篇:instructions on how to request an I-20 online的链接打不开…
下一篇:FVF表格疑问
推荐
CYCY 2015-5-13 15:06: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wf 发表于 2015-5-13 12:56
usc会把录取放到下一波吗?6月的话简直不能忍

根据这几天的规律,下一波不是rej就是winter start program,春夏秋都有了,就差冬季入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erin123 发表于 2015-5-14 12:48.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最近发了这么多,为什么我的还是没结果.... 等着usc来了做决定的...

我也很奇怪,发了这么多全是MFE,EE,CS之类的,我们stat被遗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hwf 2015-5-13 15:08: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YCY 发表于 2015-5-13 15:06
根据这几天的规律,下一波不是rej就是winter start program,春夏秋都有了,就差冬季入学了.....{:4_113: ...

春节飞去美利坚开学2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YCY 2015-5-13 12:44: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没消息....昨晚发邮件催了一下,模板回复说还在review,一有结果会通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ritlovefan 2015-5-13 12:45: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都有NWU直接去NWU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wf 2015-5-13 12:50: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ritlovefan 发表于 2015-5-13 12:45
都有NWU直接去NWU咯

感觉USC的CS各方面都比NWU的要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ritlovefan 2015-5-13 12:54: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wf 发表于 2015-5-13 12:50
感觉USC的CS各方面都比NWU的要好

好吧 ... 我们可以交换一下了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wf 2015-5-13 12:56: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YCY 发表于 2015-5-13 12:44
同没消息....昨晚发邮件催了一下,模板回复说还在review,一有结果会通知...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usc会把录取放到下一波吗?6月的话简直不能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ritlovefan 2015-5-13 12:5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wf 发表于 2015-5-13 12:56
usc会把录取放到下一波吗?6月的话简直不能忍

USC 会发spr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wf 2015-5-13 13:00: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ritlovefan 发表于 2015-5-13 12:54
好吧 ... 我们可以交换一下了 = =

估计最后还是去NWU,现在只是想知道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wf 2015-5-13 13:06: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懂usc什么心态,大众情人么...不管3721都召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coabean 2015-5-13 13:20: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批spring 最晚是5.22要回复 六月之前还会发吧大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