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89| 回复: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水田开辟了~~

🔗
Warald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Warald 于 2009-10-26 11:58 编辑

iq28说了要开水田,以前也有人说过要水版,我也顺应潮流吧,开设这个板块,iq28最近刚发言提到这个,所以很不幸,我直接抓来做版主了,管你同意不同意,欢迎上任!

如果大家不怎么来这个版,人气冷清,iq28也说了,就关掉, 筒子们自己决定吧。

请参考顶部的本版规则。

warald最近很忙,但是会抽时间加上版的icon,哪位筒子有兴趣,也欢迎找个大小为60X59的小图片,跟论坛其他版的icon风格大体类似就可以了,内容当然要跟跟灌水啊,水世界啊,老农浇灌阿,水田阿相关。-- btw, 其他版的标志,我都是自己手工改成60X59

版的名字,也可以重新命名,大家出点子吧。

上一篇:一亩三分地水田?
下一篇:难道我是第一帖?
🔗
iq28 2009-10-26 11:59: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q28 2009-10-26 12:02: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此版可以作为complain版,咩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arald 2009-10-26 12:08: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此版可以作为complain版,咩哈哈。
iq28 发表于 2009-10-26 12:02


我给你来个心理医生的头衔?以后叫你神医?你来抚慰弱小的心灵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vin8704 2009-10-26 12:12: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哇塞  这么迅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vin8704 2009-10-26 12:12: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要不icon就用大富翁的阿土伯的头像吧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q28 2009-10-26 12:17: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给你来个心理医生的头衔?以后叫你神医?你来抚慰弱小的心灵们?
Warald 发表于 2009-10-25 23:08

情何以堪…………
别把筒子们都雷跑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q28 2009-10-26 12:17: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要不icon就用大富翁的阿土伯的头像吧 呵呵
kevin8704 发表于 2009-10-25 23:12

放个图看看撒?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