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ngxinle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OPT 开始三个月

🔗
leanlee 2015-7-13 09:58: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要不然opt挂靠,要不然接offer。或者接了offer接着找也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liaobailiao 2015-7-13 10:4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pt期间失业状态累积不能超过90啊!楼主尽快找挂靠的地方吧。超过90天,你就不能合法待在美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SBrogrammer 2015-7-13 11:2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choO 发表于 2015-7-9 10:56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找个professor不是更方便?而且日后background checking也不怕

请问找个professor是啥意思呢?让他给你实验室工作?这一般能行吗?挺好奇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arles8star 2015-7-13 11:26: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在想好多人opt8月才开始啊,然后不是毕业之后可以合法灰3个月呢。。然后8月再开始3个月失业期?加一下6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SBrogrammer 2015-7-13 12:30: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arles8star 发表于 2015-7-13 11:26
我在想好多人opt8月才开始啊,然后不是毕业之后可以合法灰3个月呢。。然后8月再开始3个月失业期?加一下6个 ...
. Waral dи,
毕业后可以合法灰两月,opt开始时间在毕业后两月之内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