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37| 回复: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OPT 开始三个月

全局:

2015(7-9月)-EE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或全职 | Other| 码农类General全职@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我记得学校说过OPT开始三个月内一定要找到工作,想问下这个是必须的么?如果我下一份工作开始时间过了三个月会有问题么?
现在我的情况是只有一个NY的offer,但我只想留在湾区,因为女朋友在这,而我的OPT 8月份就满三个月了,5月份开始的。. 1point 3 acres
现在想如果不接这个offer,继续在湾区找应该能找到,不过什么时候就不一定了。。。
求有过经历的同学给个回答啊

上一篇:cogent infotech 这家公司怎么样?
下一篇:Bloomberg on-site的时候能带行李去公司吗
推荐
EchoO 2015-7-9 10:44: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三个月是失业期,而且是累加的,也就是说整个opt期间只能总共有三个月失业。如果以后跳槽,中间的gap也会累加,所以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harles8star 发表于 2015-7-13 11:26
我在想好多人opt8月才开始啊,然后不是毕业之后可以合法灰3个月呢。。然后8月再开始3个月失业期?加一下6个 ...

毕业后可以合法灰两月,opt开始时间在毕业后两月之内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wangxinlei 2015-7-9 11:04: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choO 发表于 2015-7-9 10:44
三个月是失业期,而且是累加的,也就是说整个opt期间只能总共有三个月失业。如果以后跳槽,中间的gap也会累 ...

啊?这样的? 那要是超过三个月会怎么样呢?被赶回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tinclay 2015-7-9 10:08: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Y的Offer是Bloomberg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angxinlei 2015-7-9 10:27: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tinclay 发表于 2015-7-9 10:08. 1point3acres
NY的Offer是Bloomberg嗎?

不是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据说可以在华人机构那里花钱挂靠一段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choO 2015-7-9 10:55: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o飞天小女警 发表于 2015-7-9 10:49
据说可以在华人机构那里花钱挂靠一段时间

找个professor不是更方便?而且日后background checking也不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choO 2015-7-9 10:56: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o飞天小女警 发表于 2015-7-9 10:49
据说可以在华人机构那里花钱挂靠一段时间

找个professor不是更方便?而且日后background checking也不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choO 2015-7-9 11:43: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ngxinlei 发表于 2015-7-9 11:04. ----
啊?这样的? 那要是超过三个月会怎么样呢?被赶回去么...
. .и
就算不被赶出去,等到你以后办身份,或者公司background check的时候,你这个不就暴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wjk2003 2015-7-10 03:14: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当公司给你H1B的时候,他会check你失业累积的时间,要是超过3个月了,好像就不给H1B了,我理解是这个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