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WRUME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CWRU MEM Program情况介绍

🔗
 楼主| CWRUMEM 2015-8-11 20:47: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lence_shadow 发表于 2015-8-11 13:21
感谢解答!主要还是想找方便去湾区的学校。。听说克利夫兰整体经济比较萧条 治安不是很好?

克利夫兰还是大城市啦,来之前也是听说治安差,但有车还是很安全很自由的,二手车2千到2万都有,生活成本比湾区低好多,还有骑士主场,所以各有各的好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一颗大坚果 + 3 get~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WRUMEM 2015-8-26 21:42: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M fun day at farm. Waral d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WRUMEM 2015-8-26 21:43: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ome pictures update at 12th floor.: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WRUMEM 2015-9-15 22:44: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欢迎有兴趣拓宽未来发展机遇的engineering students 来我们的open house了解更多关于MEM项目的信息~这是一个工程学院和商学院的双学位项目,一年时间除了课程学习还有很多实践机会,至今MEM已经为新MEM学生举办了10场workshop,进行了数次plant tour,有意思的projects正在进行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ncy1234 2015-9-30 12:20: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人复旦EE 想申请MEM 但是看到招的人数这么少有点慌张啊
. GPA 3.15/4.0 G 318 T 102 感觉硬件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WRUMEM 2015-10-13 22:09: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cy1234 发表于 2015-9-30 12:20
本人复旦EE 想申请MEM 但是看到招的人数这么少有点慌张啊
GPA 3.15/4.0 G 318 T 102 感觉硬件一般

欢迎报名!申请到最后都会有一堆offer选的。我也是过来人~莫担心,申了再说。欢迎关注@凯斯西储大学CWRUMEM 微博,我会定期看微博留言的!好久没来一亩三分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engch 2016-4-12 12:36: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到了自己学校的广告贴...><
心情真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