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uliapi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文书] 16Fall设计系申HCI的CV,首次发帖,求关照!

🔗
tuzi226 2015-12-2 13:12: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uliapig 发表于 2015-12-2 13:06. .и
不是主申有两所很好了呀,开设hci的学校就不多呢。所以你现在是在读ce呀?有什么去年申请的经验咩{:4_91: ...

啊读的就是HCI,其实现在还在纠结到底走哪条路,毕竟在美帝想找UX的工作还是比较难的,可能还是想偏技术一点吧,但编程又学的比较渣,所以一直在纠结。。。作品集弄好看点也挺重要的,不过我也见过只做了pdf的作品集被umich录取了的,很难说学校到底看重什么方面,所以尽量不要有短板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uliapig 2015-12-2 13:1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uzixiaoer1226 发表于 2015-12-2 13:12
啊读的就是HCI,其实现在还在纠结到底走哪条路,毕竟在美帝想找UX的工作还是比较难的,可能还是想偏技术 ...

哦哦哦!敢问是哪家的项目啊
是呀,跟纯码农比,就业肯定是没那么好的。也不一定非要走技术吧,偏用户研究的方向情况怎么样?
嗯呢我T短板了所以现在还在准备终刷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uzi226 2015-12-2 13:30: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uliapig 发表于 2015-12-2 13:18
哦哦哦!敢问是哪家的项目啊
是呀,跟纯码农比,就业肯定是没那么好的。也不一定非要走技术吧 ...

康村IS。。。不是技术类的真的不好找工作,口语拼不过native speaker的。。。HCI挺看重英语成绩的,尤其是T,尽量刷高,我就栽在英语上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uliapig 2015-12-2 14:55: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uzixiaoer1226 发表于 2015-12-2 13:30
康村IS。。。不是技术类的真的不好找工作,口语拼不过native speaker的。。。HCI挺看重英语成绩的,尤其 ...

. 1point3acres0.0那你们应该很重技术吧,><我都不敢申太偏计算机的呢~~. Χ
嗯嗯!我也是这样想,所以尽量再强攻一下语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nami_nannan 2015-12-6 17:13: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一点点小bug,dreamweaver楼主可能不小心打成dreamwaver了.1point3acres
履历好棒!感觉申各种学校应该都有把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nami_nannan 2015-12-6 17:13: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一点点小bug,dreamweaver楼主可能不小心打成dreamwaver了
履历好棒!感觉申各种学校应该都有把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uliapig 2015-12-6 17:17: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nami_nannan 发表于 2015-12-6 17:13
楼主,一点点小bug,dreamweaver楼主可能不小心打成dreamwaver了 ..
履历好棒!感觉申各种学校应该都有把握了 ...

0.0啊 感谢! ><语言没把握呢。。。还在准备终站托福。。。TT
哈哈 刚看到你问的uw卡分问题了><同疑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chiquita 2017-11-10 20:58: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习了,原来cv可以用彩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