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lfjqcj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第一拒upenn SE

🔗
 楼主| wlfjqcj 2016-1-6 21:14: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善良的灰灰 发表于 2016-1-6 19:07.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楼主宽心,后面会有更好的

要抱有希望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lalia 2016-1-22 10:07: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觉得这项目不好啊 看不懂为啥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lfjqcj 2016-1-22 10:30: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lalia 发表于 2016-1-22 10:07
觉得这项目不好啊 看不懂为啥据

今年有点奇怪
其他专业拒了不少国内TOP本科系第一之类的大神
可能upenn从ps看出来我最后并不会去它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lalia 2016-1-23 07:0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lfjqcj 发表于 2016-1-21 20:30
今年有点奇怪
其他专业拒了不少国内TOP本科系第一之类的大神. Χ
可能upenn从ps看出来我最后并不会去它家{: ...

的即视感.--
. ----
我学姐都说 MBA让我申 S H K和B Wharton不要去. 1point 3acres

我觉得SE读本科挺好的 刚刚meet的领导本科是UV 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么么哒
看到楼组的另一个ad了,楼主已经很棒了. Waral dи,
小白默默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lfjqcj 2016-1-23 11:20: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ddertothesun 发表于 2016-1-23 10:57
么么哒. ----
看到楼组的另一个ad了,楼主已经很棒了
小白默默飘过

都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zureclouds 2016-3-28 14:50: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lalia 发表于 2016-1-23 07:00
的即视感

我学姐都说 MBA让我申 S H K和B Wharton不要去

学姐学姐,我本科是自动化的,但是也不是很喜欢纯工科,不知道SE 3门商学院的课回国能不能找到咨询、财务方面的工作呢,或者我如果想找相关工作应该做什么准备嘛。谢谢学姐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