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racetinli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双非金融转申统计ms 求补申学校建议

🔗
Avogadro 2016-1-7 12:11: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朔夕茂 发表于 2016-1-7 12:09
我申请的是EE的phd  so。。。。。。。。。。。

啊那了解了。。。。uiuc的统计ms还行的没有很困难。。。。但是也只招30个人好像  也属于大家都会申请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racetinliu 2016-1-7 12:14: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vogadro 发表于 2016-1-7 12:11
啊那了解了。。。。uiuc的统计ms还行的没有很困难。。。。但是也只招30个人好像  也属于大家都会申请的学 ...

请问一下您有什么学校推荐吗?想参考一下,我实在想不好哪几所能保底~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vogadro 2016-1-7 13:11: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racetinliu 发表于 2016-1-7 12:14
请问一下您有什么学校推荐吗?想参考一下,我实在想不好哪几所能保底~谢谢啦!

保底校。。。康涅狄格大学有个金融风险管理好像还不错的,和统计也搭边,因为康洲是美国保险业中心所以他家这个专业比较火一点,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vogadro 2016-1-7 13:13: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racetinliu 发表于 2016-1-7 12:14
请问一下您有什么学校推荐吗?想参考一下,我实在想不好哪几所能保底~谢谢啦!
.google  и
你想找工作的话还是要地区比较好的学校,我不知道BU的统计怎么样?他家名气大但是录取应该是相对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racetinliu 2016-1-7 16:49: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vogadro 发表于 2016-1-7 13:11
保底校。。。康涅狄格大学有个金融风险管理好像还不错的,和统计也搭边,因为康洲是美国保险业中心所以他 ...

好的 我再去了解一下 非常感谢!祝申请顺利,AD Offer多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