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ormatmemor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ay电面

🔗
 楼主| Formatmemory 2016-1-22 06:2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rubic_girl 发表于 2016-1-21 13:10
今天面试遇到一个印度妹子,她说她跟eBay聊过,hr说他们在等opt extension正式下来。。。。。。。。。

哦哦,那估计要等好久了。。。其实我觉得我还需要多点时间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erubic_girl 2016-1-23 04:11: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啊lz我收到电面了。。。请问你是什么group的。电面多久?我当时随便投的。。然后居然被front end team面试。。。然而我只是前端**。。。刚才ht让我去申请software engineer 3, 不知道是会考算法还是前端啊。。哭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matmemory 2016-1-25 13:21: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rubic_girl 发表于 2016-1-23 04:11
啊lz我收到电面了。。。请问你是什么group的。电面多久?我当时随便投的。。然后居然被front end team面试 ...

我没有面前端,面我那组不是前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_cy 2016-1-25 13:3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话说,eBay的职位到底是怎么看,software engineer后面的数字是等级还是分组,有点迷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erubic_girl 2016-1-25 13:5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_cy 发表于 2016-1-24 21:36
话说,eBay的职位到底是怎么看,software engineer后面的数字是等级还是分组,有点迷惑啊。

我觉得是分组,,他让我申请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_cy 2016-1-25 14:07: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rubic_girl 发表于 2016-1-25 13:51
我觉得是分组,,他让我申请3

哦,那是不是所有的software engineer加个数字这样的都能当entry level来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erubic_girl 2016-1-25 14:19: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_cy 发表于 2016-1-24 22:07
哦,那是不是所有的software engineer加个数字这样的都能当entry level来申。。。

不知道啊。。搞不懂ebay怎么回事。。。hr邮件说我的level得根据面试情况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_cy 2016-1-25 14:22: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rubic_girl 发表于 2016-1-25 14:19
不知道啊。。搞不懂ebay怎么回事。。。hr邮件说我的level得根据面试情况定。。

这。。。不是坑爹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erubic_girl 2016-1-25 14:29: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_cy 发表于 2016-1-24 22:22
这。。。不是坑爹呢么。。。

反正我不亏啊。。笑哭。。new grad。。ah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yForce329 2016-1-25 15:06: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rubic_girl 发表于 2016-1-25 14:29
反正我不亏啊。。笑哭。。new grad。。ahh

3已经是senior了哎。。。正常是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