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ju15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国内学生找海外实习G/FB然后拿return offer是否可行?

🔗
alfalfa 2016-1-21 16:57: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嗷再补充一点,不考虑语言和沟通的部分,就算法能力这一点上来看,总部的bar的确比北京上海office低不是一点半点。对能力和眼界的锻炼我认为也是高很多的。。所以还是很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wie 2016-1-21 18:47: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厉害就可行,我有同学G家国内实习直接拿return到米国。。。恩。。但据说国内G家的实习比全职还难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ju1556 2016-1-21 20:37: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falfa 发表于 2016-1-21 16:55
楼上的童鞋们说的都不太对。。。亲身试过滴我来浮出来说一说。。。
大三拿j1在g总部实习的,转正的考核所 ...

如果没猜错的话我看过这位MM在网上的博客:)感谢你详细的回复。
不过我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要在三个月waive?如果是次年才毕业的话只要在4月抽H1B之前waive不就是可以了吗?
. 1point3acr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falfa 2016-1-21 20:47: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ju1556 发表于 2016-1-21 20:37
如果没猜错的话我看过这位MM在网上的博客:)感谢你详细的回复。
不过我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要在三个月wa ...

。。。没错somehow现在网上搜google实习第一页就是。。。。。。
要人在美国,然后要呆满六个月以上,起码一年前的政策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lqiszlq 2016-1-22 10:18: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ju1556 发表于 2016-1-21 20:37
如果没猜错的话我看过这位MM在网上的博客:)感谢你详细的回复。
不过我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要在三个月wa ...
. ----
Waive时人必须不在中国 可以在第三国或美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falfa 2016-1-22 11:23: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lqiszlq 发表于 2016-1-22 10:18
Waive时人必须不在中国 可以在第三国或美国
. Waral dи,
嗯嗯对第三国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lqiszlq 2016-1-22 12:33: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falfa 发表于 2016-1-22 11:23
嗯嗯对第三国也可以

== 看这ID 莫非是薛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wie 2016-1-22 12:50: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falfa 发表于 2016-1-21 20:47
。。。没错somehow现在网上搜google实习第一页就是。。。。。。. ----
要人在美国,然后要呆满六个月以上,起 ...

默默关注了大神的blo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falfa 2016-1-22 13:01: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lqiszlq 发表于 2016-1-22 12:33
== 看这ID 莫非是薛老师?
. 1point3acres.com
你这实名id= =我很少冒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没有身份,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