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kira明明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套辞] 大三下就开始陶瓷有多大用处?

🔗
540993255 2016-2-5 21:35: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中介尽扯淡 大四下再去套就行了。提前一年,老师都不愿意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zz10053 2016-2-5 23:47: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中介就是想利用你这时候心理的恐慌趁早和他们签约。。。
有钱的老板自然会招人(就算没钱想招人也会想办法)
提前联系和保证录取没什么关系。。
大三就应该搞好GT+实习或者科研,地里貌似就有一篇W大的分析陶瓷时机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lp_app 2016-2-6 00:37: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有必要那时候套磁,申请截止期过了套磁都可以,我有部分学校就是截止期过了再套,发了邮件,如果老师和你的方向match,就是直接给你面试。。。有些学校委员会不通过你,导师给你争取是没有意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nd_advice 2016-2-6 07:52: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540993255 发表于 2016-2-5 21:35
中介尽扯淡 大四下再去套就行了。提前一年,老师都不愿意理你

最晚也得大四上啊……早的话可以暑假套一下看看能不能飞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w_nju 2016-2-6 16:23: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孙家堡带头人 发表于 2016-2-5 21:20
请问MS有必要套词吗?

看情况,授课型没有太大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kira明明 2016-2-10 20:06:42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谢谢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lw789 2016-2-10 20:2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大三应该在狂搞GP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