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郁郁青青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Brandeis , 4学期给了3W的奖

🔗
jigsaw_Becky 2016-2-12 01:20: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郁郁青青 发表于 2016-2-12 01:12
这..我看到你不是被neu录了么.. 我还在等自己学校的录取呢.. 都打算去跑人家办公室敲门去了
. Waral dи,
哎,说来话长。。。。去年10月底,冲冲忙忙申了2个春季的学校,被rice拒了,被neu-align录了。。。。本来打算去的,后面又出了些幺蛾子。。。。我又想到自己都没有申好点的学校试一试,然后可以利用晚的半年自己补点cs基础课,刷下leetcode。。。。就决定不去了,想申请秋季的学校,多申请试一试。。。。。。。看到秋季大家出的结果,现在超级心虚!!!!!不知道最后会不会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speratelife 2016-2-12 01:21: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gsaw_Becky 发表于 2016-2-12 01:12
意思是必须读满2年才行?那算上减免,学费也要6万刀啊!竟然这么贵!

我问了一个人,奖学金补助之后一学期要2万3吧,12个course的要读4个学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gsaw_Becky 2016-2-12 01:21: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郁郁青青 发表于 2016-2-12 01:12
这..我看到你不是被neu录了么.. 我还在等自己学校的录取呢.. 都打算去跑人家办公室敲门去了

而且当时看到neu align的学费也是6万多嘛,也不便宜,比usc37学分的项目便宜不到多少。还是好想试一试能不能去加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gsaw_Becky 2016-2-12 01:22: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speratelife 发表于 2016-2-12 01:21. 1point 3acres
我问了一个人,奖学金补助之后一学期要2万3吧,12个course的要读4个学期。。。

这。。。。太吓人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郁郁青青 2016-2-12 01:23: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gsaw_Becky 发表于 2016-2-12 01:21
而且当时看到neu align的学费也是6万多嘛,也不便宜,比usc37学分的项目便宜不到多少。还是好想试一试能 ...

6W其实还好了.. 一个学期15000 我现在在读的一个学期也要交12000左右..学校有个doublehusky的项目 会有25%学费减免, 再去问问有没有可以waive掉的课..按学分收的还算良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郁郁青青 2016-2-12 01:24: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speratelife 发表于 2016-2-12 01:21
我问了一个人,奖学金补助之后一学期要2万3吧,12个course的要读4个学期。。。

卧槽 这个价格太可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jw931110 2016-2-12 01:24: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郁郁青青 发表于 2016-2-12 01:08
刚才查了一下一年45000 有减免的话是3W  现在有点后悔没选9course的track.. 要多掏一个学期.. 刚知道人家 ...

你不能选9 course,学校自动匹配,另外,两学期45000,四学期90000,减免30000,也就是60000,这就是这所学校有奖的原因,因为没有奖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郁郁青青 2016-2-12 01:2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jw931110 发表于 2016-2-12 01:24
你不能选9 course,学校自动匹配,另外,两学期45000,四学期90000,减免30000,也就是60000,这就是这所 ...

等过一段我打电话问问...这个太坑了  他们有不少课我学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murai_sz 2016-2-12 01:30: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gsaw_Becky 发表于 2016-2-12 01:20
哎,说来话长。。。。去年10月底,冲冲忙忙申了2个春季的学校,被rice拒了,被neu-align录了。。。。本来 ...

先cong楼主。昨天brandeis拒了哈哈。请问下层主是因为neu说春季可能要延到秋季加上想申好学校所以没去neu嘛?不过好像春季最后还是开了耶…想去align,还没消息,好捉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speratelife 2016-2-12 01:33: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是别人发给我一学期的学费,读4个学期的话不知道是不是乘以4.。。

QQ图片20160211123253.jpg (67.48 KB, 下载次数: 9)

QQ图片2016021112325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