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spirinm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Amazon OA1 + OA2 2.27 Due

🔗
tianqing705 2016-3-3 09:19: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ming 发表于 2016-3-2 13:36
和楼主一样27号due,22号提交,现在还没消息,感觉已经错过这波video了。。。

我跟你一样,你收到啥了吗?昨天好像发了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cming 2016-3-3 09:29: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6-3-3 09:19
我跟你一样,你收到啥了吗?昨天好像发了一波。

什么都没有收到,今天还在心情忐忑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anqing705 2016-3-3 09:32: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ming 发表于 2016-3-3 09:29
什么都没有收到,今天还在心情忐忑中

我看昨天收到video也是22号交的是早上交的。我昨天想是不是按交的时间发的话还没看到我。今天也啥也没有果然是我想多了TAT
再拖几天最后给一个onsite的话真是要哭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cming 2016-3-3 09:36: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6-3-3 09:32
我看昨天收到video也是22号交的是早上交的。我昨天想是不是按交的时间发的话还没看到我。今天也啥也没有 ...

我也发现了,昨天发的video 27号due的,都比我交的早,我下午1点左右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anqing705 2016-3-3 09:40: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ming 发表于 2016-3-3 09:36
我也发现了,昨天发的video 27号due的,都比我交的早,我下午1点左右交的。

我去,我是东部时间晚上11点左右交的=。=
但是如果是没发到咋今天也没消息呐。。。天天刷邮件搞的跟申请那会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cming 2016-3-3 10:37: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6-3-3 09:40
我去,我是东部时间晚上11点左右交的=。=
但是如果是没发到咋今天也没消息呐。。。天天刷邮件搞的跟申 ...

可能最近时间排满了,我也希望早点回。。。等着实在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spirinmm 2016-3-3 12:1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ming 发表于 2016-3-3 10:37
可能最近时间排满了,我也希望早点回。。。等着实在难受

是啊, 觉都睡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spirinmm 2016-3-5 02:45: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刚刚收到video, 祝大家也早早收到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cming 2016-3-5 02:4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pirinmm 发表于 2016-3-5 02:45
刚刚收到video, 祝大家也早早收到offer!

哈哈,和楼主一样,刚收到vide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anqing705 2016-3-5 02:53: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ming 发表于 2016-3-4 13:48
哈哈,和楼主一样,刚收到video!

恭喜恭喜啊!我还没有消息T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