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llewoods20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st Rej from CS@Yale, 交大学弟妹明年一定慎重申Yale

 
🔗
yhcbme 2016-2-24 16:37: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llewoods2015 发表于 2016-2-24 16:35
你有很好的ad啦~去年交大也录了4、5个人的说,今年扩招以为也会招人多一些。然后lz真的没有针对zju啊… ...
. ----
没事没事,lz妹子一时心急可以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czxa 2016-2-24 16:42: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llewoods2015 发表于 2016-2-24 16:36. 1point 3acres
ee是电子系,包括信工和电科。我们学校是这么分的…

好吧 我只知道我从交大离开那年 电院把微电子和软件学院都又并回去了 所以我之前是把整个电院都认为是EE 可能交大不是这么看的吧 美国人一看到你们的seiee可能就把大家都归为EE了吧
我也不是学这个的 对这个没什么发言权..

补充内容 (2016-2-24 16:44):
信安当时也被并回去了吧 一个n年前无比火爆的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llewoods2015 2016-2-24 16:50: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hcbme 发表于 2016-2-24 16:37
没事没事,lz妹子一时心急可以理解

. 1point3acres.com 加油加油!一起期待更好的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孤城之国 2016-2-24 16:51: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czxa 发表于 2016-2-24 16:42.--
好吧 我只知道我从交大离开那年 电院把微电子和软件学院都又并回去了 所以我之前是把整个电院都认为是EE  ...

自动化系当然是EE。。美帝又没有自动化系
不算EE,难道算CS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llewoods2015 2016-2-24 16:51: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czxa 发表于 2016-2-24 16:42.--
好吧 我只知道我从交大离开那年 电院把微电子和软件学院都又并回去了 所以我之前是把整个电院都认为是EE  ...
-baidu 1point3acres
是的也许国外大学认为这些都是ee……T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czxa 2016-2-24 16:54: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孤城之国 发表于 2016-2-24 16:51
自动化系当然是EE。。美帝又没有自动化系
不算EE,难道算CS吗

so where is your poi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FFelix 2016-2-24 17:03: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ngjiasha 发表于 2016-2-24 14:58
校友恐怕有所不知,我浙今年光EE学院至少4个大S,说起完爆应该不至于吧

光学大S早全军覆没了。 你说的电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FFelix 2016-2-24 17:03: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ngjiasha 发表于 2016-2-24 14:58
校友恐怕有所不知,我浙今年光EE学院至少4个大S,说起完爆应该不至于吧
-baidu 1point3acres
看错了 请忽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ENETRATIVE 2016-2-24 17:15: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确实有点遗憾额,lz应该能拿到更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nShall 2016-2-24 17:55: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讲真,lz妹纸把这个消息写出来也没什么不对的,至少可以避免以后人去扎堆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今年yale的cs倾向性很明显,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diversity,明年学弟学妹再报时就可以考虑一下这个情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