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ian_y6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面试] 求哥大MSOR面经

🔗
 楼主| tian_y617 2016-2-25 08:25: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ha_1313 发表于 2016-2-25 08:11.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LinkedIn上可以找到
哥大MSE在读 本科在法国 暑假在oliver wyman实习的
. Waral dи,
恩,他网上资料我都看过了的
不过面经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楼主| tian_y617 2016-2-28 13:39: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940108 发表于 2016-2-28 13:03
我没权限回复私信 我是东部10:00pm 话说我们是不是选的时间太遥远了.....比收到邮件晚十天才面试 ...

哈哈哈,那我比你早,我是东部下午2:40
到时候我面完给你面经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ian_y617 2016-2-28 13:40: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940108 发表于 2016-2-28 13:03
我没权限回复私信 我是东部10:00pm 话说我们是不是选的时间太遥远了.....比收到邮件晚十天才面试 ...

话说可以问下你的背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940108 2016-2-28 13:51: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an_y617 发表于 2016-2-28 13:39
哈哈哈,那我比你早,我是东部下午2:40
到时候我面完给你面经好了

这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940108 2016-2-28 13:54: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an_y617 发表于 2016-2-28 13:40
话说可以问下你的背景么?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是陆本....gpa:3.88 数学+量化金融 gre:324 t:102(24) 水科研(量化金融的) 水实习(外汇 和 保险)没什么了.......不要笑话我的low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ian_y617 2016-2-28 14:0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940108 发表于 2016-2-28 13:54
我是陆本....gpa:3.88 数学+量化金融 gre:324 t:102(24) 水科研(量化金融的) 水实习(外汇 和 保险) ...

也不错丫. ----

你知道大概面试后会被录取的百分比是多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940108 2016-2-28 16:2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an_y617 发表于 2016-2-28 14:08. 1point 3 acres
也不错丫
-baidu 1point3acres
你知道大概面试后会被录取的百分比是多少么?

不知道唉 应该可以面试的时候问一下吧... 你会被录取的啦 不要担心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