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akul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ASU] ASU的AD,但是没有关于回复学校的DDL或者占坑费的信息

🔗
zzhccc 2016-2-28 20:57: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akul2 发表于 2016-2-28 20:50
我去年12月review到大前天......

原来如此。。那看来我还得再等一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c32402 2016-2-29 01:36: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十二月底收到的MCS。。。也是按着不动等别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菜 2016-2-29 08:18: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akul2 发表于 2016-2-28 20:46. ----
恩是的......三月多选课倒是真的,但是我没收到邮件诶,你request i20了吗?我还没有request因为还有其他 ...

没有呀, 我拿到他家之后等了2个月依然没有任何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akul2 2016-2-29 09:17: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菜 发表于 2016-2-29 08:18
没有呀, 我拿到他家之后等了2个月依然没有任何消息。。

嗯....那就按兵不动吧,我还有八所没消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菜 2016-2-29 16:29:43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我14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akul2 2016-3-3 08:53: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给学校发了邮件问,学校给了个链接,链接上写不用“formally accept this offer”,完成todo list上的东西就视为接受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dreamerlinzilia + 1 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十分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朔夕茂 2016-3-3 09:01: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样  可能还会有吧  再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确定去哪里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不知道楼主说的东西对19还管不管用,今天收到ad了,也是没看到哪里可以accept以及dd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418117437 2019-2-17 09:26: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eamerlinzilia 发表于 2019-2-15 23:18
不知道楼主说的东西对19还管不管用,今天收到ad了,也是没看到哪里可以accept以及ddl

我也是,看到Myasu上那个register感觉慌慌的,过几天就要选课了难道? 我还好多学校没出呢。手头上最好的就是ASU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