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98| 回复: 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ASU] ASU的AD,但是没有关于回复学校的DDL或者占坑费的信息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iakul2 于 2016-2-27 23:00 编辑

. Waral dи,我是最近两天拿到了这个MCS的AD,但是无论是Admit Letter或者是myasu上都没有写什么时候之前需要回复到底接不接受,占坑费也是只字未提,请问有人收到过ASU的相关的信息吗?我记得去年十二月有很多的一批ASU,那个时候收到AD的人会不会有关于回复学校accept还是decline的消息呢?如果有,又是怎么通知的?

上一篇:Duke MEM 面经
下一篇:MS&E@columbia
推荐
w418117437 2019-2-17 10:33: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eamerlinzilia 发表于 2019-2-17 10:07
看往年选课好像是3月份?
. 1point3acres.com
Your Fall Registration opens on March 21, 2019 at 6:00 AM.

The Fall 2019 Schedule of Classes will be available
for viewing on Monday, February 18th..

不过没写 Registration的ddl    可能要问问去年选课的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w418117437 2019-2-17 09:26: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eamerlinzilia 发表于 2019-2-15 23:18
不知道楼主说的东西对19还管不管用,今天收到ad了,也是没看到哪里可以accept以及ddl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也是,看到Myasu上那个register感觉慌慌的,过几天就要选课了难道? 我还好多学校没出呢。手头上最好的就是ASU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zhccc 2016-2-27 23:2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敢问楼主何时开始in review呢?这么快就拿到a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菜 2016-2-28 08:57: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有收到占坑费的消失,感觉他们默认你要去,让你早点把剩下的手续弄完,开始选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akul2 2016-2-28 12:11: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hccc 发表于 2016-2-27 23:21 ..
敢问楼主何时开始in review呢?这么快就拿到ad了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很早就开始in review了,去年12月就开始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akul2 2016-2-28 12:11: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菜 发表于 2016-2-28 08:57
没有收到占坑费的消失,感觉他们默认你要去,让你早点把剩下的手续弄完,开始选课。
. .и
嗯嗯,这个样子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akul2 2016-2-28 12:12: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菜 发表于 2016-2-28 08:57
没有收到占坑费的消失,感觉他们默认你要去,让你早点把剩下的手续弄完,开始选课。

那就是我可以理解为这是无限期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菜 2016-2-28 19:49: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akul2 发表于 2016-2-28 12:12
那就是我可以理解为这是无限期的咯......

他们今天又发邮件和我说有材料缺失不能给我办i 20, 好像3月多就要选课的样子。急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akul2 2016-2-28 20:4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菜 发表于 2016-2-28 19:49
他们今天又发邮件和我说有材料缺失不能给我办i 20, 好像3月多就要选课的样子。急人

恩是的......三月多选课倒是真的,但是我没收到邮件诶,你request i20了吗?我还没有request因为还有其他的学校要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zhccc 2016-2-28 20:4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akul2 发表于 2016-2-28 20:46
恩是的......三月多选课倒是真的,但是我没收到邮件诶,你request i20了吗?我还没有request因为还有其他 ...

问一下你们是什么时候开始review的啊?我的一直还在revie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akul2 2016-2-28 20:50: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hccc 发表于 2016-2-28 20:48
问一下你们是什么时候开始review的啊?我的一直还在review

我去年12月review到大前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