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ian_y6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面试] 哥大MSOR面经

🔗
 楼主| tian_y617 2016-3-1 01:42: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rekiki 发表于 2016-2-29 17:00
我是2.21面试的,也是这个帅哥面试的~~问题也差不多!我的微信 herekiki  加起来~

哈哈,等我确定去哥大就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z什么时候提交的申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ian_y617 2016-3-1 13:45: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udibangbangda 发表于 2016-3-1 04:51
lz什么时候提交的申请啊

deadline的时候提交的,2月18收到面试邀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r9321 2016-3-1 14:10: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an_y617 发表于 2016-3-1 13:45
deadline的时候提交的,2月18收到面试邀请的
.1point3acres
和楼主情况差不多. 不过面试人不同. 我也美本.

重点来了....有人知道啥时候出结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ian_y617 2016-3-1 15:17: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r9321 发表于 2016-3-1 14:10
和楼主情况差不多. 不过面试人不同. 我也美本.

重点来了....有人知道啥时候出结果吗?

面试官告诉我最晚两周出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940108 2016-3-1 20:10: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an_y617 发表于 2016-3-1 15:17
面试官告诉我最晚两周出结果

那他告诉你通过率了么....我俩互相听不清,所以我啥都没问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ian_y617 2016-3-2 09:08: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940108 发表于 2016-3-1 20:10
那他告诉你通过率了么....我俩互相听不清,所以我啥都没问成....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没有问他通过率是如何,不过他们应该是面试完之后都会有个讨论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940108 2016-3-2 12:23: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an_y617 发表于 2016-3-2 09:08
我没有问他通过率是如何,不过他们应该是面试完之后都会有个讨论会的

喔喔 好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nhxb 2016-3-3 02:40: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0226面试完,面试官叫Catherine。深夜有点失眠,先来留给脚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eyoulee 2016-3-4 16:32: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人拿到admission了吗?感觉等好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