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oghni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CS MS Offer@Stony Brook 然并卵

🔗
iscream258 2016-3-10 23:31: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关注!就是地理位置太差感觉找工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oghnin 2016-3-10 23:36: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scream258 发表于 2016-3-10 23:31
关注!就是地理位置太差感觉找工很难。。

我觉得只是相对的,而且背景厚实就业肯定更有优势。当然SBU也不算是第一选择,只是钱多。同等难度的学校应该还有更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scream258 2016-3-10 23:48: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ghnin 发表于 2016-3-10 23:36
我觉得只是相对的,而且背景厚实就业肯定更有优势。当然SBU也不算是第一选择,只是钱多。同等难度的学校 ...

是的,特别是phd的话应该有更好的选择~看好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s7 2016-3-11 01:04: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没有任何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oghnin 2016-3-11 09:26: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ngs7 发表于 2016-3-11 01:04
还没有任何消息。。。

建议你再等等,似乎如果确认你在wl的话refer的把握更大,如果本来就准备录你的话这样反而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