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ianhappytia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Duke, BME, MS, ad

🔗
 楼主| tianhappytian 2016-3-9 10:37: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热血控的小云 发表于 2016-3-8 23:16
恩恩!谢谢!我申了MS呢!~~

不客气,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idi 2016-3-10 14:2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热血控的小云 发表于 2016-3-8 23:16
恩恩!谢谢!我申了MS呢!~~

我问了学姐,她前年申请是4月才拿到ad的,感觉duke挺拖拉的,说不定还有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yxu123 2016-3-18 20:49: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有个同学也拿到duke MS AD
不过。。。好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ianhappytian 2016-3-19 10:43: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xu123 发表于 2016-3-18 20:49
我有个同学也拿到duke MS AD
不过。。。好贵==+

嗯,他决定去吗?方便加微信吗 tiantian07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ianhappytian 2016-3-20 21:56: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xu123 发表于 2016-3-19 13:22
我把你微信给他了==+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是tiantian9307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yxu123 2016-3-21 01:13: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刚想说 你给的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ianhappytian 2016-3-22 13:3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ffanyss 发表于 2016-3-22 13:12
我也拿到了offer,有木有什么duke 新生群?

貌似没有唉,可以加微信讨论~tiantian9307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