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uby9204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收到amazon onsite的通知,有几个问题想问地里的同学

🔗
 楼主| Ruby920421 2016-3-11 11:0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rriorbrant 发表于 2016-3-11 10:58
3.6submit,3.10due,现在也没有消息

啊啊 其实很羡慕你们啊,祝早日拿video~~~
默默去准备onsit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riorbrant 2016-3-11 11:11: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uby920421 发表于 2016-3-11 11:06
啊啊 其实很羡慕你们啊,祝早日拿video~~~
默默去准备onsite了

楼主加油吧,好好准备,offer会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uby920421 2016-3-11 11:19: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rriorbrant 发表于 2016-3-11 11:11
楼主加油吧,好好准备,offer会来的

恩恩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ctc432 2016-3-12 03:00: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uby920421 发表于 2016-3-11 11:04
好呀好呀~~~加微信吧?QQ密码找不到了=-=
微信号: MsApril21

我只想说16号的集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gelinalele 2016-3-13 01:07: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uokua 发表于 2016-3-11 10:47
我准备下周再问吧
我看其他人也有好几天到一周的

希望我们都能早点幸运的拿到video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gelinalele 2016-3-13 01:08: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uby920421 发表于 2016-3-11 11:05
我看地里之前有很多等了一两周的~~不着急,祝拿到video~~

谢啦~  祝onsite顺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夹心lee 2016-3-13 12:56: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gelinalele 发表于 2016-3-10 17:35
我也是10号due 6号做完的  一直没收到消息,,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啊。。要发邮件问HR吗

我是5号做完的至今没消息。。。你打算发邮件问问hr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gelinalele 2016-3-14 11:57: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夹心lee 发表于 2016-3-13 12:56
我是5号做完的至今没消息。。。你打算发邮件问问hr吗?

我同学说等了十来天 不过感觉这周可以问问了  但是据说HR并不会理没有pending offer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