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omdarli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结伴去北卡工作的同学!

🔗
 楼主| tomdarling 2016-3-11 21:2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vecmh 发表于 2016-3-11 13:08
同学我在北卡做制药的,最近离职了,就在RTP,准备去别的州了,现在我在转租房子,是个单人的,需要吗,我 ...
. 1point3acres
我微信你了哈!

补充内容 (2016-3-11 21:25):
不对,是私信你加我微信. 1point3acres.com

补充内容 (2016-3-11 21:25):.google  и
不对,是私信你加我微信

补充内容 (2016-3-11 21:25):
不对,是私信你加我微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tomdarling 发表于 2016-3-11 21:23.google  и
当真还有蚊子?我来美国就没见着一只活蚊子。。。

美国的南部还是挺多蚊子的,我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er 2016-3-13 04:09: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owenf 发表于 2016-3-12 05:21
美国的南部还是挺多蚊子的,我感觉。。

然而我在罗利大半年并没有遇到过蚊子,蟑螂倒是看到过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nterfly 2016-3-13 04:32: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在北卡,但不是码农想转码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i8888 2016-4-27 14:19: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owenf 发表于 2016-3-12 05:21
美国的南部还是挺多蚊子的,我感觉。。

确信见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offerad 2016-4-30 09:09: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是去思科工作了吗

补充内容 (2016-4-30 09:10):
是networking方向还是software方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lcsjtu 2016-4-30 10:52: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亲测没有遇到过一只蚊子 天气很不错 不算很热冬天也不太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没来过北卡的还是别有刻板印象了。北卡环境好,树多,空气好。就是中国人和大城市比少。蚊子什么的从来没看见过,你要是舍得住好的小区,虫子肯定是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y3333 2016-6-16 18:30: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情况和我一模一样 同去rtp同是朋友都去了西岸 不知楼主已经开始工作了么还是没开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