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47| 回复: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结伴去北卡工作的同学!

全局:

2016(4-6月)-CS硕士+3个月-1年 | 校园招聘会| 码农类General全职@cisco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大家好!我决定去Cisco在北卡research triangle park 工作。我的同学朋友都去了三番为主的其他地方。><...
现在来地里挖一挖有没有同去或者已经在北卡工作的同学呢~~~~~~~

上一篇:amazon选组求建议
下一篇:亚麻2016 eCFT-team
全局:
去年夏天实习的时候,公司组织我们去rtp的分部去参观。。 感觉吧,那里确实挺荒凉的。 华人很少,好吃的中餐馆什么的估计更是少。 夏天热死了,还有挺多蚊子。 不过房价貌似挺低,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tomdarling 2016-3-11 21:23: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owenf 发表于 2016-3-11 14:24 ..
去年夏天实习的时候,公司组织我们去rtp的分部去参观。。 感觉吧,那里确实挺荒凉的。 华人很少,好吃的中 ...
.
当真还有蚊子?我来美国就没见着一只活蚊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echengen 2016-3-11 10:59: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是别来北卡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elers 2016-3-11 11:09: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额.....同意楼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omdarling 2016-3-11 11:23:54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已经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kebb 2016-3-11 11:29: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北卡不好嘛 我心心念念想去北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vecmh 2016-3-11 13:08: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学我在北卡做制药的,最近离职了,就在RTP,准备去别的州了,现在我在转租房子,是个单人的,需要吗,我住的地方离杜克和RTP都很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ju1556 2016-3-11 13:1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echengen 发表于 2016-3-11 10:59.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还是别来北卡了吧

同问北卡有啥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akul2 2016-3-11 13:44:00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关注此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