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sq1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th ad from TAMU 1月底才提交没想到这么快

🔗
 楼主| ysq147 2016-3-13 10:27: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gsaw_Becky 发表于 2016-3-13 10:21
. Χ我知道是什么啦!第一次点进去看,undet review。。。。哎。。。继续等待。。。
. Waral dи,
之前有收到邮件告诉howdy里怎么查看状态。没准是因为我申请提交的早,只有后续上传成绩单的时候出现问题,所以一直没complete。再等等一定会有好消息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jigsaw_Becky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oyoung 2016-3-13 10:4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楼主是CS下的CE还是ECE下的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sq147 2016-3-13 11:00: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oyoung 发表于 2016-3-13 10:41.
cong! 楼主是CS下的CE还是ECE下的CE?
. ----
是ECE下的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oftair 2016-3-13 11:26:33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cong!同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ry 2016-3-14 11:50: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oyoung 发表于 2016-3-13 10:41
cong! 楼主是CS下的CE还是ECE下的CE?

看到好多EE下的CE出来了,是不是CS下的都没出啊? 申了CS下的CE,等的好焦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sq147 2016-3-14 11:51: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ry 发表于 2016-3-14 11:50
看到好多EE下的CE出来了,是不是CS下的都没出啊? 申了CS下的CE,等的好焦急

有可能吧,我申的是EE下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