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olanda杨杨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IEOR MS求比较

🔗
 楼主| yolanda杨杨 2016-3-27 14:13: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ha_1313 发表于 2016-3-27 14:12
我的意思是. 1point3acres
就算se在文学院 也不耽误你找orie的prof

这个难度.....1point3acres

当然事在人为。谢谢你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lfjqcj 2016-3-27 21:12: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sconsin学术强一点,康奈尔适合回国,其实如果想读博,我觉得UIUC和Wisconsin差不多。。。楼主知道UIUC MSIE里介绍的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CSE) Option 是什么意思吗?难道可以转CS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olanda杨杨 2016-3-27 21:50: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lfjqcj 发表于 2016-3-27 21:12
Wisconsin学术强一点,康奈尔适合回国,其实如果想读博,我觉得UIUC和Wisconsin差不多。。。楼主知道UIUC M ...

如果真的能转,那我毫不犹豫去UIUC.....-baidu 1point3acres
要不问一下小秘啊?
我不太清楚uiuc啥情况,是开学后配个advisor给我们,然后我们选方向,取得advisor的同意?
看他们还有advisor申请啥的。.1point3acres
真的真的,如果能走cs,那太好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lfjqcj 2016-3-27 21:53: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olanda杨杨 发表于 2016-3-27 21:50
如果真的能转,那我毫不犹豫去UIUC......google  и
要不问一下小秘啊?
我不太清楚uiuc啥情况,是开学后配个advis ...

Opportunity also exists for specializing in (i)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and (ii) energy and sustainability engineering within the department's graduate programs via the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CSE) Option and the Energy and Sustainability Engineering (EaSE) Option.

这是my illinois connect里的原话,不知道应该怎么理解
ISE系里也有提到,但链接点进去是无效的

advisor申请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olanda杨杨 2016-3-27 21:55: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lfjqcj 发表于 2016-3-27 21:53
Opportunity also exists for specializing in (i)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and (ii) ene ...

是的是的,我也发现了~. Waral dи,
要不问问小秘吧。. Waral dи,
advisor他们好像主页有写的,你去瞅瞅。UIUC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就是不知道到底有多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lfjqcj 2016-3-27 22:04: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olanda杨杨 发表于 2016-3-27 21:55
是的是的,我也发现了~
要不问问小秘吧。. .и
advisor他们好像主页有写的,你去瞅瞅。UIUC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

你决定去哪个了吗
我只有UIUC和VT
不知道哪个好就业一点,都挺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olanda杨杨 2016-3-27 22:15: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lfjqcj 发表于 2016-3-27 22:04
你决定去哪个了吗
我只有UIUC和VT
不知道哪个好就业一点,都挺村的

我没有决定,还有疙瘩or的面试。我想着疙瘩要是能来也挺好的… 准备下周跟个老师谈一下,他要能给我洗脑成功我会好好考虑去uiuc转博的。      我觉得对你来说uiuc比较好诶,他们课程设置也不错,录取难度也不小。村对找工作的影响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大吧,而且离芝加哥也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学姐打扰啦~看到你之前的选校和纠结,感觉和我都非常相似,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不可以加个微信有一些困惑和问题想向您请教,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