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rack_D_MJ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急求比较!!!马上415了内心是焦躁的。。。。。

🔗
ym199435 2016-4-2 08:22: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朋友也被普度降到这个专业了,,同问专业如何,,顺便请教一下,usnews17年的排名在哪里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kipphc 2016-4-2 09:16: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ote for Rice,可以看出楼主还是偏向ricd但是因为哥大在国内名气实在太大所以有点舍不下?(跟我两三周前很像哈哈)如果你以后想转方向,比如偏金融投资银行的话,去哥大肯定更好。 如果想做engineering的话我个人建议rice。其实房租我感觉应该没那么贵,在学校旁边租房应该六百刀左右。所谓回国名气的话我感觉不用太大担心,rice的engineering应该还是有人知道的。然后感觉或许会更喜欢休斯顿的生活哈,毕竟主观的感受和心情也是很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kipphc 2016-4-2 09:22: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然后我看了一下 哥大好像也没有偏应用,感觉就是个交学费上课就走的伪ms。而且据说ME估计有一百来人,三分之一中国人,总的来说会和国内的本科教育模式比较像,除了硬件上会好很多。(后半部分只是我个人脑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麦芽糖me 2016-4-2 19:22: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作为朋友帮你顶一下。两个都是好学校。Good Lu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rack_D_MJ 2016-4-2 21:38: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kipphc 发表于 2016-4-2 09:16
Vote for Rice,可以看出楼主还是偏向ricd但是因为哥大在国内名气实在太大所以有点舍不下?(跟我两三周前 ...

恩,是蛮纠结的,喜欢rice的小班教学和休斯顿氛围;但是觉得哥大可能能给一个更大的平台,以及更多的可能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rack_D_MJ 2016-4-2 21:39: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麦芽糖me 发表于 2016-4-2 19:22. Χ
作为朋友帮你顶一下。两个都是好学校。Good Luck!

嗯恩,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rack_D_MJ 2016-4-2 21:40: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yt2015 发表于 2016-4-2 02:35
我投哥大
原因:
1. 最终回国,名气大点。

恩恩,谢谢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rack_D_MJ 2016-4-2 21:40: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rrycarrie 发表于 2016-4-2 06:04
我投Rice ..
哥大虽然名气大,但是感觉专业没有Rice好。 个人认为技术类的知识比较重要,名气其次,在美国尤 ...
. 1point 3acres
如果想转cs呢?听说哥大的选课更加宽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rack_D_MJ 2016-4-2 21:40: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ngshuhan 发表于 2016-4-2 07:07
我不是来说选校建议的,就是想吐槽一下。

名气大有个卵用。糊弄糊弄不懂的人还可以,明白人怎么可能被名 ...

对啊。。就是这样才舍不下哥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rack_D_MJ 2016-4-2 21:42: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m199435 发表于 2016-4-2 08:22
朋友也被普度降到这个专业了,,同问专业如何,,顺便请教一下,usnews17年的排名在哪里看啊。。

也没有上过,感觉可能水水的。。可能看个人倾向了吧,想往manager方面走的这个应该还算不错?然而觉得美国人并不会要一个中国人来当manag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